中国弯弯网友热议T1体系胜LNG

时间:2023-11-13 15: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弯弯网友热议T1体系胜LNG

在早前S13八强淘汰赛中,T1以3-0轻松战胜LNG。整个Bo5中,T1拿下了12条小龙,让LNG一条小龙都没有。T1这套前期围绕下路做事并控下多条小龙的打法引发了中国弯弯论坛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认为LNG在后勤准备方向上完全错误,而泰山的状态低迷也让比赛输得更加难看。同时,有网友指出JDG只有在能赢的情况下才只玩一套,而LNG则只有一套能玩。此外,还有网友认为LNG赢游戏的方法太单调,而Faker在2013年出道巅峰后,10年后再夺一冠,华丽谢幕。与S5时期的SKT一样,LNG在面对逆版本情况时都没有打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总之,这场比赛引发了人们对于T1体系和各支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和策略的广泛讨论。

以上是《中国弯弯网友热议T1体系胜LN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网友,T1,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