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前MAD中单Nisqy转投SK战队

时间:2023-11-13 15: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爆料 前MAD中单Nisqy转投SK战队

据外媒Sheep Esports的最新报道,前MAD中单Nisqy已确认将转投LEC赛区的SK战队,此举将引发一系列人事变动。同时,LEC赛区大部分战队的中单位置已确定,唯独VIT战队仍未公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次的人事变动中,Nisqy离开MAD战队,选择加盟SK战队,这无疑是对LEC赛区的一次重大阵容调整。而SK战队除了引进Nisqy之外,还有传言称他们将签下欧洲大师赛亚军MRS战队的打野Isma,为战队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Nisqy的决定,LEC赛区的十支战队中,只有VIT战队的中单位置尚未确定。据爆料,VIT战队目前仅确定会保留上单Photon,并将二队打野Daglas升至一队。而G2战队则已经官宣Caps留队,这无疑是对他们的实力的一次重大肯定。

此外,外媒还爆料了其他战队的人事变动。FNC、XL、BDS、法国KC等战队预计将不会更换中单,显示了他们对现有阵容的信心。MAD战队则将签下欧洲大师赛亚军西班牙MRS的中单,此举可能意味着他们将不再续约原中单Perkz。同时,前VIT中单Perkz已经确定将加盟TH战队,与老队友Wunder和Jankos携手作战。而Infinite Reality(前KOI、Rogue)据传已经和中单Larssen达成续约。

这次欧洲电竞圈的人事变动无疑将对未来的比赛产生重大影响。随着各个战队的中单选手尘埃落定,各队实力也将呈现出新的格局。对于电竞爱好者来说,新的赛季必将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期待。

以上是《外媒爆料 前MAD中单Nisqy转投SK战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爆料,MAD,中单,Nisq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