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刚结束小虎迎来首播 直播间却现ZZ00弹幕

时间:2019-11-14 10:52 作者:游戏王者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9刚结束RNG小虎迎来首播直播间却现ZZ00弹幕

在今年世界赛上,rng表现不佳,遗憾止步十六强。赛后,批评声铺天盖地,观众纷纷表示rng太让人失望了,顶着全华班的称号,前年四强、去年八强、今年十六强,一年更比一年强;还有网友挖出rng每年大赛失利后用的“剑指”系列标语,调侃今年还不剑指S10吗?

S9刚结束,RNG小虎迎来首播,直播间却出现了“ZZ00”的弹幕

最这些批评声里,被批得最狠的当然是小虎,因为在比赛里用瑞兹打出了2215伤害而成了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本次世界赛的小虎确实发挥得不好,尽管有好几拨失误是因为支援才导致的,但是和联赛表现比较,小虎在世界上几乎全程隐身,线上都是抗压,后面也carry不起来,只有uzi发挥还算亮眼。顺便说一句:今年uzi真的没得黑,整个比赛下来,最稳定的就是uzi,分均伤害、分局补刀都是名列前茅。rng之所以输得这么惨,还是版本理解不到位、战术需要更新,跟选手表现其实关系不大。

S9刚结束,RNG小虎迎来首播,直播间却出现了“ZZ00”的弹幕

回来再说小虎,小虎在失利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大家也不知道被骂得很惨的他近况咋样了。昨日,小虎终于开直播了。在开播前几分钟,前来观看的基本都是他的粉丝或者rng的粉丝,所以弹幕都是一片和谐,大家都在为小虎加油打气。看到粉丝给自己鼓励的留言,之后也再次在直播间感谢粉丝,并且表示:今天有你们这些话,感觉有你们给我加油,即使以后打得再不好被喷得再惨,我也能承受。听到这番话之后,狼行还在旁边吐槽。

S9刚结束,RNG小虎迎来首播,直播间却出现了“ZZ00”的弹幕

但是随着观看人数越来越多,弹幕节奏渐渐失去了控制,很多人开始刷2215这个数字。懂得都懂,房管对于这种数字自然是非常敏感,所以在第一时间就就把带节奏的封了。可是,雪崩效应已经开始,房管的封禁完全管不了弹幕的节奏,反倒是起了激发作用,更多人开始加入节奏大军,最后房管的手都点软了,还误封了一些人。

S9刚结束,RNG小虎迎来首播,直播间却出现了“ZZ00”的弹幕

另外有些人看到被封,于是开始换一些写法,比如:ZZ00、乙乙口口、贰贰零零 、乙乙圈圈,其中又以ZZ00最多。盟盟估计,再过一段时间,除了2200会流行,ZZ00也会流行开来。没想到S9刚结束,RNG小虎首播就出现这样的情况,直播出现了“新称谓”,这个“ZZ00”是真的秀,一开始没看到这个弹幕,直到后来我看到了十虎之力,真的有点同情小虎了,观众也太狠了。

S9刚结束,RNG小虎迎来首播,直播间却出现了“ZZ00”的弹幕

小虎这次参加个世界赛,回来之后太惨了呀,但是电子竞技菜是原罪,打不好就要挨喷,这就是现在的风气,所以想要改变风气短时间是不可能的。所以小虎想要摆脱这种节奏、洗刷自己的耻辱,只有用更好的表现来让质疑者闭嘴。另外,由于今年世界赛的实力,rng方面已经准备大换血,打野卡萨大概率会走人,不知道小虎会不会离开。客观来说,其实小虎实力并不差,在现有国产中单里,仍是顶尖中单,可能是rng的体系没发挥出他的实力,如果能够换队的话,不知道是否可以激发出他的实力,让他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RNG,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