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卡莎四杀收割 EDG 2-0横扫ES小组出线

时间:2020-11-14 15: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BD卡莎四杀收割,EDG 2-0横扫ES小组出线

2020 NEST英雄联盟项目小组赛第五天,EDG战队与ES战队登场对决,争夺自己在本次大赛上的首胜。EDG战队在团战中发挥非常完美,BBD的卡莎收获四杀,2-0战胜了ES,获得小组赛出线资格。

第一局

EDG:狗熊、男枪、艾克、卡莎、曙光

ES:鳄鱼、酒桶、辛德拉、烬、潘森

上路鳄鱼将狗熊血量压低打回塔下,酒桶前来试图越塔,不过狗熊闪现避开控制,给自己套了一层护盾,成功避开了这波GANK。随后男枪在下路找到突破口,帮队友击杀潘森拿到了一血。酒桶再次光顾上路,也终于帮鳄鱼杀掉了狗熊一次。

ES在上半区占据优势后想要动第一只峡谷先锋,然而EDG的下路组合已经率先赶来,双方短暂交手打成1换1,但峡谷先锋被EDG拿走,下半区的两条小龙ES也都没有拿到,在资源控制上陷入了劣势。男枪上路放出峡谷先锋,ES选择避开锋芒进攻下路二塔,但酒桶和潘森陆续在野区被艾克与曙光抓到,全部阵亡。

双方围绕着第二只峡谷先锋和第三条小龙,连续爆发了两波大团战,EDG凭借更稳定的控制大获全胜,继续控制着场上所有战略资源。ES团战失利,资源也没控到,整体经济落后了3千块左右。不过ES依然在不断寻找机会,中路突然发难抓死EDG的中野两人,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一波追平了经济。

第一条大龙并没有给ES带来更多推进的机会,双方不得不重新回到中路展开拉扯,混战两波后,EDG通过Rush大龙吸引ES前来接团,卡莎在侧翼不断冷静寻找收割机会,最终进场打出一波四杀,五杀的人头被好兄弟男枪抢走。EDG拿下大龙Buff,重新将经济优势扩大到8千块。

借助着强化后的兵线,EDG成功破掉中下两路高地,随后又回家稍作整顿,再次一股作气发起进攻,ES最后的抵抗也被瓦解。EDG赢下团战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ES:猴子、男枪、妖姬、烬、曙光

EDG:剑姬、豹女、瑟提、卡莎、泰坦

男枪前期来到下路Gank,配合上曙光的控制链打出了充足伤害,烬击杀泰坦拿下一血。随后泰坦再次被ES抓到阵亡。ES对于下半区的控制非常强势。

原本资源控制上的优势掌握在ES手中,直到15分钟双方聚集在峡谷先锋处,ES率先发难击杀了豹女,剑姬进场打出剑阵后卡莎三杀完成收割,EDG将ES团灭,经济领先了4千多块。双方紧接着又在小龙坑爆发混战,各打五十大板后EDG拿下了土龙,同时剑姬在下路越塔单杀了收线的男枪。

正面团战优势巨大的EDG轻松地拿下了第一条大龙Buff,中下两路一同推进发起进攻,凭借压倒性的伤害击杀ES四人,在23分钟就结束了第二局比赛,恭喜EDG 2:0战胜ES,成功从小组赛出线!

相关阅读:BBD,NEST,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