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半决赛失利后 合同到期选手的去向成为焦点

时间:2023-11-14 17: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半决赛失利后 合同到期选手的去向成为焦点

在今年2023全球总决赛四强半决赛中,银河战舰JDG遗憾地不敌T1,无缘晋级决赛,错失了实现全年大满贯的无双盛举。在赛后,队伍的合同情况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数据网站显示,JDG在11月21日后,首发五虎的队员中,仅有Missing仍有合同。令人惊讶的是,369、Kanavi、Knight、Ruler的合约全部在今年到期。这无疑给粉丝们留下了许多疑问:Ruler和Kanavi会选择回国吗?Knight和369是否会选择降薪留队?JDG是否会继续保持银河战舰的阵容?

1221463313386_690x388.jpg

早些时候,JDG的主教练Homme更新了微博,表示自己已经辞职。这也让人们开始猜测:JDG是否会在明年投入与今年相同的资金来维持这个豪华的阵容?

对于Ruler和Kanavi来说,他们可能会选择回到LCK赛区。毕竟,这是他们的故乡,也是他们最初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如果他们决定回国,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加入现有的LCK队伍或者创建自己的队伍。

而对于Knight和369来说,他们的未来则更加不确定。他们可能会选择降薪留队,继续与Missing并肩作战。也有可能选择转会到其他队伍,寻找新的挑战。但是,如果JDG决定保持原有的阵容,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与队伍续约。

总的来说,JDG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无论选手们做出什么决定,我们都会尊重他们的选择。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梦想。

1221463341935_594x281.jpg

以上是《JDG半决赛失利后 合同到期选手的去向成为焦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半决赛,合同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