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 在训练中寻找适合我们的版本向胜利迈进

时间:2023-11-14 17: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 在训练中寻找适合我们的版本向胜利迈进

在刚刚结束的2023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二场中,T1以3比1战胜JDG晋级决赛。赛后,T1辅助选手Keria接受了英文流赛后采访。在采访中,Keria分享了他对比赛的感受和对版本的理解。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与JDG的比赛时,Keria提到了他们在MSI上的交手经历。当时,T1在保护双C的版本中表现不佳,感到害怕进入后期。这次半决赛,他们面对同样的对手,却取得了胜利。Keria认为这是因为当前版本比较开放,与T1的打法很相符,所以他们表现得不错。

在谈到与Ruler选手的合作时,Keria表示他们在亚运会上的配合很好,Ruler选手非常主动并善于利用机会。这让他更加确信,如果将Ruler选手养起来,他将无条件上脸,成为非常强大的选手。

当被问到T1的下路选择时,Keria表示他们经常能够领先别人一步,这需要具备对版本的研究和敏锐度。他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版本已经固定了,如果一直集中于像卡莎、霞这种后期ADC的话,感觉无法夺冠。因此,他用自己的训练时间研究如何击败这些英雄,努力找寻适合他们的版本。

在谈到去年的世界赛决赛失败时,Keria表示那次经历让他更好地准备今年的比赛。他表示,去年的失败让他在状态管理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年的状态非常好。他还表示,现在只想着快点结束比赛回家准备决赛。

最后,当被问到在决赛舞台上可以见到NewJeans时,Keria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很喜欢NewJeans的音乐和表演风格。他说:“我之前想着如果NewJeans开演唱会的话,一定会去。但现在不是演唱会,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见到她们,真的很开心。”他还透露自己有NewJeans的后援物品,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签名。

总之,Keria在采访中分享了他对比赛的感受和对版本的理解。他表示T1在训练中努力寻找适合他们的版本,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决赛中取得胜利。同时,他对能够见到NewJeans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

以上是《Keria 在训练中寻找适合我们的版本向胜利迈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eria,训练,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