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防滑脚垫!Akko花梨木木制键盘手托 104 108键专用

时间:2018-11-15 17:50 作者:Ak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为了优化机械键盘的使用体验,Akko(艾酷)推出花梨木木制手托,采用了与旗下Rosewood 87花梨87全木机械键盘一样的材质 — 南美花梨木,木制手托利于保养,手感舒适,加上南美花梨木的红润颜色,更具逼格。

Akko花梨木木制手托目前推出104/108键版本,适配Akko Ducky旗下的108键键盘产品,以及市售的一些全尺寸键盘。手托尺寸为438*76mm,前高10mm,后高20mm,与键盘的键帽坡度契合,使用舒适。

除此之外,这款木制手托在背面还配备了专门定制的防滑脚垫,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稳如泰山。木制手托无论在冬天还是夏季使用都不会受季节的影响感觉不适,这也是木制手托的一大优势之一。

关于南美花梨木手托的防护小知识:

- 经常使用可以让木头更圆润,色彩更鲜艳

- 如不使用,保存在干燥阴凉处

- 防止暴晒,或者放置在极潮湿场所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