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kos:FPX配合无懈可击 失败是我们太贪

时间:2019-11-15 10:46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ankos:FPX的配合无懈可击,失败原因是我们打法太贪了

连续两年中欧之间的对决,备受关注的2019全球总决赛决赛以FPX的3-0完胜结束。剑指LoL电子竞技历史上首个大满贯的G2,在以Doinb为中心的FPX的灵活打法下迅速崩盘。

Jankos:FPX的配合无懈可击,失败原因是我们打法太贪了

这场失利使欧洲队伍连续两年跻身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但却再一次被LPL队伍完胜,无缘首届冠军的“王者归来”。G2的打野Jankos在13日公开的视频中表达了惋惜:“2019年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欧洲联赛和MSI中全部夺冠后,我们还进入了S9的决赛。”

Jankos指出G2失败的原因是“过分贪婪”。Jankos说:“我们可以从中获利的打法起到了副作用,如果队伍不改变整体的基础,我们就无法战胜FPX。为了纠正错误,我们需要大约1-2周的时间。”

除了自己队伍贪婪地表现外,Jankos还赞扬了FPX“强大的团队合作”。“FPX展现了无懈可击的团队配合。Doinb、Tian、Crisp在掌握地图整体后,给我们带来了压力。尤其在打野和辅助的路线方面十分出色。FPX的表现比我们好,他们有资格拿走冠军。”

Jankos认为,以这次失利为跳板,G2可以变得更加强大。Jankos表示:“2020年我们一定会更强地回归。虽然2019年我们取得成就令人骄傲,但结局并不完美。为了2020全球总决赛冠军,我们会再次做出挑战。”

相关阅读: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