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言的处罚还是太轻了 起码得禁赛三个月

时间:2020-11-15 21:4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乐言的处罚还是太轻了,起码得禁赛三个月

近日关于LPL选手乐言在排位中公开卡BUG来取得游戏胜利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乐言被曝出卡BUG之后,VG俱乐部以及联盟官方很快就宣布了对乐言的处罚,VG扣除乐言三个月工资,而联盟官方则是禁止乐言参加全明星赛,以及LPL的两场BO3。虽说VG以及联盟官方反应已经很快了,但对于这个处罚力度,许多网友都感到无法接受,直言这个处罚还是太轻了。

鉴于大家都在聊乐言卡BUG这件事,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乐言这次的处罚确实是有点轻了,乐言的这个事情客观地讲,不说禁赛一年禁赛三个月起码是要的,因为这次的事件还是蛮严重的,只有罚得重一点才能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不知道为什么乐言这次被放了一马,只能说他运气比较好了。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乐言用BUG被怎么处罚,不是处罚都下来了还处罚啥,禁赛嘛禁赛几场,这个处罚其实算是比较轻的了,客观地说算挺轻的,我以为至少要禁赛一个赛季,或者禁赛个三个月之类的,没想到只是禁赛两场LPL的比赛,算是从轻处罚了。

乐言我感觉处罚还是轻了一些,当然这个处罚你也不能说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我感觉还是比较想象中的稍微轻了一点,我觉得至少禁赛个三个月吧,只禁赛两个BO3感觉稍微轻了一些,因为这事其实还是比较严重的,主要是应该杀鸡儆猴的,乐言本来是可以用来杀鸡儆猴的,不知道为什么小放了他一马,这已经算是从轻处罚了,他这个事禁赛一年我觉得谈不上,但是禁赛三个月我觉得是可以的。

确实虽说乐言只是在排位中使用BUG,并没有在比赛中用,但作为职业选手公开使用漏洞就是不对,说好听点是不懂事说难听点就是带头败坏风气,只禁赛两场BO3这样的处罚感觉还是有点轻了,可能官方也是念在乐言是初犯吧,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乐言,禁赛,Jo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