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投票规则 11月16日-23日正式开启投票

时间:2022-11-15 16:1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明星周末投票规则 11月16日-23日正式开启投票

一年一度的LPL全明星盛会即将来临,玩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登陆全明星的舞台;同时本次也将票选产生最受欢迎的解说与主持。2022LPL全明星周末投票于11月16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详情如下:

1416534628675.jpg

投票时间:11月16日10:00-11月23日14:00

投票渠道: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微博

投票内容:全明星周末正赛选手、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全明星周末正赛队长、新生挑战赛选手、最受欢迎主持、最受欢迎解说

*投票过程中没有同队伍选手数量的限制,但结果上同一支战队最多只能有3名选手入选全明星正赛及新生挑战赛。若在投票结果中同一战队有超过3名选手票数进入前10名,则取票数前3的选手入选,未入选的选手在其同位置的选手中向后递补。

票选规则:

-全明星周末正赛

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每个位置最多可选择2名选手进行投票,微博每个位置最多可选择1名选手进行投票。

-新生挑战赛

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微博每个位置最多可选择1名选手进行投票。

-最受欢迎解说

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微博可选择1名解说进行投票。

-最受欢迎主持

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微博可选择1名主持进行投票。

*详细投票规则请到各渠道查看

计票规则:

选手/解说/主持的总票数=掌上英雄联盟得票数+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得票数+微博可计入票数。

*说明:微博渠道的最大可计入票数为该选手在掌上英雄联盟得票数的30%,若未达到则按实际投票数计入。

相关阅读:LPL,全明星,投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