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数据分享 沙皇对阵发条3胜10负Faker独占3胜

时间:2023-11-15 14: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官方数据分享 沙皇对阵发条3胜10负Faker独占3胜

在今天英雄联盟官方发布的一份数据报告中,详细列出了全球总决赛各位置上出现次数最多的对阵英雄以及他们的交手记录。报告显示,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沙皇在对阵发条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10负的成绩,然而这3场胜利全部由传奇选手Faker打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上单:剑魔 vs 奎桑提,剑魔以5胜3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打野:皇子 vs 大树,皇子以4胜3负的成绩领先。

中单:发条 vs 沙皇,发条以10胜3负的成绩占据压倒性优势,但值得一提的是,沙皇的这3场胜利全部由Faker打出。

下路:霞 vs 卡莎,霞以7胜3负的成绩占据优势。

辅助:牛头 vs 洛,牛头以4胜3负的成绩略占上风。

这份数据报告无疑为全球总决赛的比赛分析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同时,Faker在沙皇对阵发条的比赛中取得的全胜战绩更是让人对他的实力刮目相看。

以上是《LOL官方数据分享 沙皇对阵发条3胜10负Faker独占3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沙皇,发条,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