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TL将组超银河战舰 比尔森Hans sama有望并肩征战

时间:2021-11-16 09:4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TL将组超银河战舰 比尔森Hans sama有望并肩征战

随着2021全球总决赛的落幕,各赛区陆续迎来了冬季转会期,开始招兵买马备战2022赛季。近日外媒记者爆料,今年S11世界赛中的北美二号种子TL几乎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阵容签约,包括FNC打野Bwipo和即将付出的Bjergsen,下路则是欧洲LEC三号种子RGE的“院长”Hans sama搭配CoreJJ。如果消息属实TL无疑将成为明年北美赛区的“超银河战舰”!

参加了S11的欧洲二号种子FNC打野Bwipo和三号种子RGE的“院长”Hans sama都收到了TL抛来的橄榄枝,Bwipo同意重返老本行上单位,而Hans sama则“钦点”了Bjergsen作为自己新赛季的中单队友,现TL中单Jensen或将回归老东家C9。如果CoreJJ明年能顺利拿到绿卡,那么TL的三线纸面实力之强足可纵横北美。

今年TL作为北美赛区二号种子参加了S11,同LPL四号种子LNG、LCK二号种子GEN、欧洲LEC一号种子MAD分在D组,小组赛第二轮经历了S赛史上第一次“四方加赛”后队史连续第四年无缘八强,双C尤其是AD选手Tactical的发挥饱受诟病,上单Alphari也没打出预期的压制力,而中单Jensen的表现虽然可圈可点,但未入Hans sama的法眼,TL在围绕下路重建的情况下只得请出老法王Bjergsen出山。

Hans sama在打完S11之后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欧洲ADC一哥”,他早在S7世界赛就跟随“兔子队”MSF杀入八强,同SKT鏖战五局险些成功“弑神”,去年同RGE重返S赛但无缘八强,今年RGE也是全球第一支锁定S11席位的战队,同FPX、DK、C9三队分在了“死亡之组”A组,小组赛第二轮Hans sama帮助RGE双杀FPX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期待这位欧美赛区AD位的新一代领军人物在明年的表现!

目前外媒记者爆料的TL战队2022赛季阵容如下:

上单:Bwipo

打野:Santorin

中单:Bjergsen

ADC:Hans sama

辅助:CoreJJ

TL除了野辅以外三线全部换人,打野Santorin在S11的发挥中规中矩,辅助CoreJJ手握洛的S7冠军皮肤,赛事经验异常丰富。如果TL最终锁定了这套阵容,现在来看唯一的问题就是时隔一年重返赛场的Bjergsen能否找回昔日的状态,带领TL再登北美霸主之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北美,TL,比尔森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