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人气的时刻来了!LPL全明星投票即将启动

时间:2020-11-17 16:13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拼人气的时刻来了!LPL全明星投票即将启动

在S10世界赛结束之后,本以为今年会取消的全明星赛居然要正常举办,只不过比起往年,这一次将分别设置两个赛区,以LCS和LEC主导的欧美赛区,以LPL和LCK主导的亚洲赛区,而且这次全明星将全部用线上赛的模式,这也算是特殊时期的特殊全明星吧。

结果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率先在外服启动的全明星投票,却因为一场“刷票”事件而成为热议的焦点。今年的S10世界赛虽然SN没有夺冠,但是亚军的成绩还会让他们收获了不少粉丝,所以在投票的头几天,SN的不少选手的票数都很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的一些明星选手逐步赶超了上来,然而就在这个时候,JKL和huanfeng的数据在一夜之间的异常波动让不少人质疑SN存在刷票嫌疑。

之后包括SN官方以及LPL官方都做出了解释,大致就是票数统计的时候有误,在调整回数据的时候出现了此次异常的波动,但是这个解释太过牵强,所以关于刷票一说,至今没有定论。然而就在今天下午,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终于发布了关于LPL赛区的全明星投票细则。

从全年开始,LPL赛区就开始举办了自己的全明星赛,并且在时间上与拳头的全明星错开,而此次全明星的透露不仅关系到LPL的全明星,也将直接关系到拳头的全明星赛。但是比起去年,今年的全明星投票明确有了很大的变化。具体的变化如下:

整体来说,官方两个渠道的票数是最硬核的,因为每个人加起来只有8票(每个平台4票),所以这个票投给谁就很关键了,而微博那个投票拼的就是妈妈粉发挥实力的地方了,如果拉到更多的票让选手排名靠前,毕竟第一名的有120万,第二名只有90万,这差距还是有点大的,所以证明是妈妈粉的时刻到了,不知道今年全明星谁会成为幸运儿呢?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在今年取得亚军这个情况下,没有了神,谁会是最受欢迎的选手?

相关阅读:人气,LPL,全明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