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要买SMLZ?俱乐部管理人员出面回应

时间:2020-11-17 16:1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要买SMLZ?俱乐部管理人员出面回应

随着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的落幕,一年一度的冬季转会期也即将到来,最近这段时间网上关于转会的传闻可以说是阶段不断,许多赛区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这不近日就有消息传出2000杀AD选手SMLZ将加盟LGD,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相当的关注。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热议此事,今天LGD战队经理也是正面回应了此事,LGD经理表示: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博的同步信息为主。在LGD经理发声之后,LGD官博方面也进行了转发,LGD方面表示:莫着急莫着急。同时配了一个耐人寻味的表情。

LGD这一次的回应非常的有意思,既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中立的态度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本来这次的传闻很多人并不怎么相信,SMLZ虽然实力很强,但毕竟年龄已经不小了,差不多已经是过了巅峰期了,LGD这个时候买他风险实在是有点大,弄不好明年可能连世界赛名额都要丢。

对于LGD的这一波发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Smlz真的不行,我大胆预言smlz去了lgd肯定无缘明年世界赛,还有网友表示:无所谓了,lgd反正就是那种不温不火的,今年能走到世界赛已经算是很满意了。

所以对于LGD的这一波发声你怎么看,你觉得这次LGD会买SMLZ吗?

相关阅读:LGD,SMLZ,俱乐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