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T原班人马再战新赛 曾在S11小组赛击败EDG

时间:2021-11-17 13:4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0T原班人马再战新赛 曾在S11小组赛击败EDG

随着2021全球总决赛的落幕,各赛区陆续迎来了冬季转会期,开始招兵买马备战2022赛季。目前四大赛区的转会期人员去向扑朔迷离,LPL赛区的“憋气大赛”则堪称极致,而画风清奇的北美LCS赛区100T战队却在11月16日直接官宣了新赛季阵容:原班人马继续征战!

100 Thieves战队2022赛季阵容:

上单:Ssumday、Tenacity

打野:Closer

中单:Abbedagge

ADC:FBI

辅助:Huhi

100T在今年的LCS年度总决赛中3-0横扫TL摘得桂冠,成为LCS史上继TSM、CLG、C9、TL之后的第五支冠军队伍,同时他们也获得了2021全球总决赛LCS赛区的一号种子名额,在S11小组赛中同LPL一号种子EDG、LCK三号种子T1、日本LJL赛区DFM分在了B组,和EDG两番交手1负1胜,最终积分3-3无缘八强。100T在新赛季保留了原班人马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他们今年捧起了队史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还从S11冠军EDG手中拿到一小分,如果能再磨合一年实属未来可期~

此外100T俱乐部的二队100X也在同日引入一位天才上单:以1579分登顶美服的General Sniper。这位年轻小将出生于2006年,今年只有14岁的他强势登顶美服,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登顶服务器最年轻的选手!有趣的是今年S11的冠军EDG上单“圣枪哥”Flandre正是在14岁使用圣枪游侠 卢锡安登上了国服的“最强王者”段位,不知这位已经创造了英雄联盟纪录的新生代上单能否在日后大放异彩,成为北美赛区的领军人物呢?

相关阅读:100T,S11,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