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代理监督Tom谈2023LoL世界赛半决赛

时间:2023-11-17 19: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代理监督Tom谈2023LoL世界赛半决赛

在2023年英雄联盟(LoL)世界赛半决赛第二场中,T1战队以3比1击败了JDG战队,成功晋级决赛。赛后,T1的代理监督Tom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分享了他们在比赛中的策略和团队合作的喜悦。

文章头图副本.jpg

Tom表示,在团战中,尽管他自己和教练组都没有看到Oner选手找到的机会,但当对手进入小龙坑时,他们似乎想要打架,却错过了时机,这让JDG战队陷入了困境。当Oner选手巧妙地回避了寒冰的大招并突进去时,"我就确信我们能够进入决赛了"。

Oner选手在2023年的表现可谓是状态反弹。Tom赞扬了Oner选手以及教练组之间的紧密沟通和积极的复盘。他强调,他们对于对手插眼的倾向的分析以及初期打野路线的制定起到了关键作用。他表示,Oner选手的状态非常好,今后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关于JDG战队的战术选择,Tom认为这是非常合理的。他认为369在单排中练习了兰博,而他们选手Keria的后选优势非常大,可能考虑到各种情况才选择了红色方。不过,他也表示,即使JDG选择了蓝色方,他们也有信心取得胜利。

对于TheShy选手的出色表现,Tom表示赞赏。他表示,他们将朝着阻止TheShy选手的角色方向进行准备。同时,他也决心克服去年的痛苦,今年一定要以冠军收尾。他说:“去年观看比赛时,我预想T1会夺冠,但结果却不是那样。比赛到现在并没有结束,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会努力取得优势。”

Tom的话语中充满了对胜利的执着追求和对团队的信任。他的决心和信念将会是T1战队在决赛中的重要推动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以上是《T1代理监督Tom谈2023LoL世界赛半决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监督,Tom,半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