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电竞高管 T1打进决赛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时间:2023-11-17 19: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ot电竞高管 T1打进决赛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在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赛前发布会上,Riot电竞的高管们分享了他们对T1打进决赛的看法和感受。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到T1和Faker打进决赛对Riot方的影响时,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全球负责人Naz Aletaha表示,T1和WBG都是实力强大的队伍,但Faker的存在让T1更具有吸引力。作为GOAT的Faker正在朝着他的第四座召唤师奖杯前进,而且还是在他的家乡观众前举行,这一情景令人期待。

英雄联盟执行制作人Jeremy Lee补充说,Faker的精彩表现激发了玩家们的热情,游戏内新增了许多沙皇玩家。他非常期待本周末的决赛。

拳头游戏电竞业务总裁John Needham最后表示,当看到T1打进了在韩国举办的世界赛决赛时,他们松了一口气。这一成就不仅体现了T1的实力,也证明了韩国电竞的实力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以上是《Riot电竞高管 T1打进决赛让我们松了一口气》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iot,竞高管,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