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Phreak决定退出社交媒体

时间:2023-11-17 19: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设计师Phreak决定退出社交媒体

近日,英雄联盟(LoL)设计师团队的Phreak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宣布,由于收到越来越多的恶意评论和死亡威胁,他决定退出所有社交媒体。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最新一期关于13.23版本改动的解析视频中,Phreak表示:“我很感谢每一个为社区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的人,但我将在不久的未来退出社交媒体。因为现在那些恶毒评论的数量已经在急速上升,以至于我觉得我不值当在一堆死亡威胁中去找那些有用的评论了。”

Phreak是LoL社区中的重要人物,他在今年主导了包括13.1b版本实装的大量AD装备改动,13.5版本开始对于沙皇的一系列改动,并在今年9月底开始主管LOL的平衡工作。然而,他最近遭受的网络暴力让他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

Phreak的离开无疑将对LoL社区产生一定的影响。他的分析和见解一直以来都备受玩家们的关注和尊重。然而,我们也理解他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和决定。

我们希望Phreak能够在离开社交媒体后,继续为LoL社区做出贡献,并通过其他方式与玩家们保持联系。同时,我们也希望社区中的每个人都能尊重他人,避免使用恶意评论和威胁来攻击他人。

最后,我们感谢Phreak在过去的付出和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以上是《LoL设计师Phreak决定退出社交媒体》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Phrea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