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官宣:圣枪哥合约到期已成为自由人

时间:2020-11-18 13:26 作者:LNG电子竞技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官宣:圣枪哥合约到期已成为自由人

为Snake征战五年半,为LNG效力三个赛季的原L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李炫君(原ID:LNG.Flandre)与俱乐部合约期满,正式恢复“自由人”身份。

LNG俱乐部与Flandre选手就续约进行了数次沟通,但选手最终希望尝试自由市场,俱乐部也尊重并理解选手的决策。俱乐部仍与选手及其相关人士保持联系。

作为LNG成立后的第一代上路核心选手和队内指挥,感谢他在LNG的三个赛季中对于战队作出的所有贡献,也由衷尊敬他在Snake战队期间的付出和担当。无论Flandre选手日后身在何处,都愿他在之后的道路上能一切顺利,完成自己的梦想。

相关阅读:LNG,圣枪哥,Snak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