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期拉开序幕 FPX扔出重磅炸弹

时间:2020-11-18 13:2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转会期拉开序幕,FPX扔出重磅炸弹

随着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的落幕,一年一度的冬季转会期也即将到来,最近这段时间网上关于转会的传闻可以说是接连不断,各大赛区虽然看起来表面平静,可实际上确实暗流涌动,这不今天FPX就扔出一枚重磅炸弹。

就在刚刚FPX战队官方突然在微博中发布公告,宣布队内的两名上单选手Khan与GimGoon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FPX方面表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金韩泉选手(ID:FPX.GimGoon)与金东河选手(ID:FPX.Khan)与俱乐部的合约于11月17日到期,成为“自由人”身份,虽然合约今天到期,俱乐部仍在与两位选手保持沟通,官博会第一时间同步相关沟通结果,也感谢大家对俱乐部以及GimGoon选手、Khan选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尽管FPX说了会跟选手继续保持沟通,但熟悉转会期流程的都知道,一般战队宣布了合约到期,基本上都是没有续约成功的,而且Khan与金贡两名选手的年纪也都比较大了,明年FPX很有可能会另外买人,或者直接培养新人。

对于FPX的这一波发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是不续约了吧,按照以往宣布自由人基本就没了,贡子哥啊...贡子哥总感觉要退役了,要不fpx买个圣枪哥也行。”

还有网友表示“贡子哥没直接官宣续约挺意外的,依照fpx管理层的尿性,贡子哥可能要没了,希望留下吧,fpx完全可以一老带新人啊,贡子哥那么全能,真放走也太可惜了!”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lpl官宣了自由人基本就是不续了,虽然不舍,但是fpx必须求变了,这样感觉圣枪哥或者kiin有机会拿下了,FPX需要的即战力上单,看能买到谁了。”

确实虽说金贡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有一说一从去年金贡上场的表现来看,他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还是希望FPX能够和金贡成功续约吧,所以对于FPX官宣金贡和Khan成为自由人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LPL,转会期,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