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不和LGD续约?狼行微博发文公开求职

时间:2020-11-18 13:2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确定不和LGD续约?狼行微博发文公开求职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终于是正式开始了,今天LPL多家俱乐部都官宣了自己的****情况下,各种信息错综复杂让网友们应接不暇,当中比较让人关注的,莫过于上单狼行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这件事了。

在今天LGD宣布了与狼行合约到期的消息之后,狼行的去处也引发了大家的猜测,有人认为LGD只是走个流程,大概率还是会和狼行续约的,也有人表示狼行这次应该是真走了,否则俱乐部不可能会发这个自由人公告。

果然大家想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LGD公告发出后不久,很快狼行就在微博中公开发文求职,狼行表示“第一次自由人,有意向的队伍可以联系我。”狼行的这一段话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大概率和LGD不会再续约了,否则也不会这样公开发文求职。

看到狼行公开求职许多粉丝都表示非常的难过,同时也有不少人开始出狼行出谋划策,有粉丝在狼行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干脆回RNG吧,狼行实力真的比牛宝强,至少经验多又稳。也有人推荐狼行去WE,表示现在的狼行肯定比curse便宜,就是年龄大了点儿,但是今年证明了,冲击世界赛狼行还是够用的。

确实虽说作为职业选手狼行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有一说一狼行今年打得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狼行与LGD的续约应该是不可能了,不管怎么样希望狼行接下来的求职之路能够顺利吧,所以对于狼行公开发文求职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LGD,RNG,狼行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