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被陪玩妹子怼的说不出话?邵馨仪:你是小智,不能低声下气

时间:2018-11-19 18:25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小智自从入驻企鹅电竞以来得到了平台的鼎力扶持以及粉丝的热切支持,每日直播火力超过800万以上,当然这都离不开小智本人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以及魔性的口音,这些都是他独一无二的直播特色。近期小智为了丰富直播内容,专程在陪玩平台上雇佣了一位王者级的妹子陪玩,这位妹子与小智的说话风格十分契合,两人一天的直播为粉丝带来了许多快乐。而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因为陪玩妹子的一句话,直接让小智登上了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

小智请来的美女陪玩名叫邵馨仪,作为陪玩必备的两个条件就是“性格温柔”并且“游戏水平高超”。然而邵馨仪的性格却独具特色:自然聊天的时候和小智同样带有魔性的方言口音,而且说话方式幽默豪放,两人在讲段子的过程中配合得相当默契。

最有趣的是一开始,邵馨仪并不知道对方就是小智(因为小智一开始是开了变声器与妹子语音的),直到后来小智非常喜欢邵馨仪的性格,也坦白告诉她“我就是小智”,但对方完全不信,直到小智说出自己视频的独特开场白,妹子才半信半疑去看直播,结果发现真的是小智,也确实让她惊喜了一番!

不过,两人的对话风格却没有因为小智的身份而改变什么,反而增加了妹子与小智之间的互相“埋汰”:彼此带着玩笑的口吻互损对方。小智也时常被邵馨仪的金句怼得“说不出话”,无奈只好调侃道:“社会我邵姐,胸平路子野”。

而其中最令粉丝津津乐道的一句话,莫过于是当小智请求观看直播的观众点点关注的时候,邵馨仪直接怒怼:“你是小智!不能这么低声下气!”这句话不仅让小智一时沉默,甚至连粉丝都觉得有点扎心了...

小智找陪玩直播原本是为了增加直播看点,但是没成想找来了邵馨仪这样豪放而且话痨的陪玩,不仅为直播过程增添了许多欢乐,而且深得观众喜爱,就连小智都亲口感叹“是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了你这样的人才”,最后还对一同直播的小龙开玩笑“你回河南吧,我找到新搭档了”!粉丝们也对今晚的直播效果抱于6666的评价。

游戏水平方面,小智和邵姐都是王者、大师的水准,两人开黑一整天的排位连胜之后在晚上突然遭遇翻车,这一局小智选择上单提莫配合邵姐的中单辛德拉,结果两位王者大神在白银局完虐,虽然口头上互相埋怨调侃,但两人还是在游戏结束后互相加了微信,这位“活宝”一样的妹子确实伸深受观众喜爱。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