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金贡转会期突然发文 内容引发热议

时间:2020-11-19 13:3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金贡转会期突然发文,内容引发热议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终于是正式开始了,最近这段时间LPL不少队伍都发布了****公告,其中FPX宣布两名上单金贡以及Khan成为自由人的消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对于金贡和Khan接下来的去处大家都非常的好奇,很多人都想知道金贡和Khan会不会退役。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刚刚金贡本人也是突然在微博中发文感谢队友、家人以及和朋友,金贡表示“本来是自己可以没有名气的结束职业生涯,但因为队友的鼓励使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这些年一直默默鼓励支持自己的人,希望大家做什么事都能成功,另外接下来自己还不会退役。”

对于金贡的这一波发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泪目了,没有了,fpx金贡,你真的很强很努力,是你的队友幸运有你,FPX今年的nt操作不管是战术放弃还是森马海报等等都配不上你。”

还有网友表示“fpx管理层什么意思啊? 续约一年都不肯?我生气了,想冲了fpx管理层,这一年以来就突出一个卸磨杀驴用完就扔,金贡对fpx的贡献对电子竞技这份本职的兢兢业业所有人都看得到,这一年我没看到fpx管理层有一点点尊重他,尤其从夏季赛开始。”

确实虽说作为职业选手金贡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有一说一今年这一年金贡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从金贡的这一波发声我们也可以看出,FPX已经明显没有和他续约的意向了,否则金贡也不用发文表态自己不会退役,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金贡未来之路能够一切顺利吧,所以对于金贡的这一波发声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FPX,金贡,转会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