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机智俱乐部 转会期前提前续约选手

时间:2020-11-19 13:3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最机智俱乐部,转会期前提前续约选手

随着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的落幕,一年一度的冬季转会期也正式开始了,最近这段时间各大LPL战队为了明年的阵容可以说是忙得焦头烂额,除了愁选手去哪买之外,如何和合约到期的选手续约,也成了各家俱乐部管理的一大烦恼。

这不近日网上就有消息传出,SN以1200万的天价续约Sofm,此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热议,许多网友都感叹现在选手身价涨得太快了,Sofm原本名不见经传,比赛表现也很不稳定,没想到这次世界赛一打完直接身价暴涨,现在都已跻身千万身价选手之列,而SN不续又不行否则明年可能连世界赛都进不去。

相比于SN LPL的另外一家俱乐部就显得非常机智了,没错他就是JDG,平时有关注JDG的都知道,在今年S赛开赛前JDG就提前与队内的两名韩援Kanavi以及Loken续约,当时很多人对此事并没有特别的关注,可如今看来不得不佩服JDG机智。

如果JDG等到转会期再和Kanavi以及Loken谈续约问题的话,那么价钱肯定就不一样了,因为经历了世界赛选手的知名度都得到了提升,而且在转会期会有很多俱乐部争抢,这样的情况下选手自然会要求涨工资,而JDG选择在S赛开打前续约,选手因为想去打世界赛,对于合同自然就不会要求太多,这一来一回JDG省个几百万应该是有的。

如今看来JDG应该是明年唯一不会有阵容变化的队伍了,虽说这次的S赛JDG成绩并没有很好,但从这次S赛的表现可以看出,JDG目前的这套阵容还是很能打的,明年只要保持好状态,感觉再进世界赛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你觉得呢?

相关阅读:LPL,俱乐部,转会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