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大龙毁一生痛失好局 0-2不敌SN惨遭翻盘

时间:2021-11-19 10:5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大龙毁一生痛失好局 0-2不敌SN惨遭翻盘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21年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英雄联盟项目小组赛进入四强双败赛阶段,四强揭幕战由iG对阵全LPL一队阵容的SN!iG上野辅为LPL选手neny、XUN和Lucas,不过这三位年轻选手的经验在SN面前稍显稚嫩,最终SN有惊无险2-0晋级胜者组,而掉进败者组的iG下一场的对手是WE、RW中的败者。

第一局

iG:凯南、赵信、兰博、卢锡安、娜美。

SN:男枪、佛耶戈、佐伊、金克丝、璐璐。

开局3分钟刷完自家双buff的赵信gank上路,虽然灵性绕开了男枪插在河道的视野,但男枪发现赵信绕后,直接闪现逃进iG的野区轻松回城,赵信放弃追击转而打河道迅捷蟹,佐伊在佛耶戈赶到之前尝试抢河蟹失败,不慎送出一血。

前期两队节奏缓慢,双方打野只gank了一波:凯南大招压低了男枪的血量,然后男枪越塔将其带走;同时SN中野双游下路,四包二抓死了娜美,卢锡安依靠双招逃出生天。赵信连续控下两只峡谷先锋,接连推掉SN上、中路一塔,而佛耶戈全力保障下路的发育,并且拿到水、风两条小龙。18分钟小龙河道爆发全员团战,SofM的佛耶戈拼惩戒稳稳拿到火龙,凯南大招先手开团但只秒掉璐璐一人,Bin的男枪孤身在侧翼AQR打残了iG三人,SN趁势追击打出2换5团灭iG大获全胜,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iG受SN小龙龙魂的压力影响,重点在小龙河道做视野,重兵集结抢先落位,等到火龙刷新如愿控下,可是SN选择避战放龙魂,开始抱团rush大龙,佐伊一发致命的催眠气泡放在了凯南传送的真眼上,导致凯南落地被迫闪现大招开团,没有电到一人还被SN集火反杀,最终SN付出上辅的代价将大龙收入囊中,iG上、中阵亡只能拉开。27分钟兰博防守上路二塔时被SN越塔强杀,SN直指上路高地,iG此时的决策相当“拉胯”:凯南下路单带,剩余三人在中路抓男枪,SN四人无压力推平了上路水晶,iG等到兰博复活还是无力回天,SN一波结束比赛,喜提四强开门红!

第二局

iG:青钢影、豹女、薇古丝、厄斐琉斯、锤石。

SN:贾克斯、赵信、佐伊、霞、蕾欧娜。

开局双方下路组对拼激烈,都升到3级后蕾欧娜先手Q配合霞的伤害打退了锤石,不料锤石在草丛中反手Q中蕾欧娜,SN双人组凭借引燃的技能优势拿到锤石的一血,豹女赶到反杀蕾欧娜,同时赵信gank上路抓死了青钢影。

豹女回城后直接赶往上路,贾克斯激进地和青钢影换血时吃到豹女极限距离的一标无奈阵亡,随后iG上野又在峡谷先锋河道抓死了赵信,稳住了前期局势。豹女把先锋放在下路,帮助厄斐琉斯推掉一血塔,还顺手控到火龙,iG上、下两路都打出了不小的优势,iG下路组马不停蹄换线到上路,虽然四保一没有抓死贾克斯,但厄斐琉斯稳稳单吃了一塔,同时豹女再控第二只先锋节奏良好,赵信只能控下土龙作为止损。16分钟iG在小龙河道先手开到蕾欧娜,佐伊poke拉满砍下双杀,SN追到iG中路一塔处,本以为可以一波打回全部劣势,但iG下路组背靠防御塔冷静反打,xiaoyueji的厄斐琉斯怒砍三杀,iG打出2换4大获全胜!

大龙出生前SN下路一塔失守,iG经济领先3千。中期iG掩护厄斐琉斯拔掉SN下路二塔,然后双方进入漫长的发育期。一直想要打开突破口的iG终于在29分钟抓死了上路单带的佐伊并尝试rush掉大龙,减员的SN赶来选择拼惩戒,赵信下龙坑大招扫开豹女,huanfeng的霞成功抢到大龙!iG之前打出的优势全无,急于推掉中路二塔找回场子,厄斐琉斯被佐伊的催眠气泡卡了走位,被贾克斯走脸晕住,没有点到锤石的灯笼惨遭终结,SN打出0换3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2-0翻盘晋级胜者组!iG痛失好局掉进败者组,依然保留着晋级决赛的希望。

相关阅读:iG,大龙,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