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撸怪诞生!打野刀重做龙女打野横着走

时间:2017-11-20 14:26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符文和打野刀的改动也让龙女崛起,成为版本主流打野首选,而且胜率极度暴涨,下面就跟笔者来一起看一下吧。

7.22版本攻略前言:

S8季前赛更新了一段时间了,这个版本改动非常多,新的符文以及英雄全面加强,然而打野道具重做融入了全新的被动效果,新符文和打野刀的改动也让龙女崛起,成为版本主流打野首选,而且胜率极度暴涨,下面就跟笔者来一起看一下吧。

bgsUjvblFloBytq.jpg

7.22版本打野刀改动分析:

VzkSrMblFlngEjE.png猎人的宽刃刀(以及升级装备)

利爪(被动效果):在对野怪进行普攻后,现在2秒内额外增加15%攻击速度

解析:猎人的宽刃刀现在增加新的被动效果,提供15%的攻速,持续2秒,但是必须攻击野怪才能触发,对于依靠普攻持续输出的AD型打野非常合适,大幅度增加清野效率,从而可以更频繁的增加Gank频率。

bDNTScblFlnhEso.png猎人的护身符

尖牙(被动效果):灼烧敌人,在5秒内造成一次额外20点的魔法伤害(仍然在5秒内偷取25点生命值)

【新增】灼热(被动效果):当你从装备或特效中获得额外的生命值时,升级后的【尖牙】效果会灼烧敌人,在5秒内造成50点魔法伤害

猎人的护身符升级装备

尖牙(被动效果):灼烧敌人,在5秒内造成一次额外50点的魔法伤害(仍然在5秒内偷取30点生命值)

解析:猎人的护身符新被动效果会对野怪进行灼烧,对野怪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升级之后伤害更高,对于坦克型打野无疑收益最大,增加坦度的同时,被动效果增加清野效率。

7.22版本打野数据分析:

从韩服的7.22版本打野胜率中来看,龙龟现在位居第一名,而赵信排名第二,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当前版本依靠普攻输出和坦克型打野崛起,足以证明打野刀的改动让这些打野英雄变的强势,成为版本主流首选打野。

EuLlkUblFlpoeon.png

龙女改动当前版本表现:

image.png龙血武姬 希瓦娜

基础护甲:29→38

基础攻击力:60.71→69

在7.22版本中龙女的基础护甲和攻击力都得到提升,无疑增加了龙女前期的清野效率和Gank能力。

龙女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龙女主要依靠普攻进行持续输出,然而在近几个版本中龙女的胜率也表现不错,在7.22版本胜率现在已经上升到第三名,足以证明龙女强势崛起,是当前版本强势打野。

龙女符文搭配:精密+主宰

cpKWIXblFlpCDEd.png

主系:精密

基石符文:强攻

龙女主要依靠普攻进行输出,强攻连续普攻可以造成额外伤害,大幅度提升龙女对敌人造成伤害。

大型符文:凯旋

参与击杀会回复生命值以及获取额外金币,让龙女获得更好的收益,击杀英雄后恢复生命值,增加生存能力。

普通符文:欢欣和致命一击

欢欣增加攻击速度,击杀大型野怪,小兵,英雄都可以获得层数增加额外攻速,大幅度提升龙女输出能力。

致命一击对英雄血量低于40%造成额外伤害,击杀英雄可获得额外攻击和法强,持续10秒,增加龙女持续伤害。

副系:主宰

血之滋味,对英雄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提供治疗效果,贪婪的猎手技能造成伤害时,可以回复百分比治疗效果,提升龙女生存能力。

龙女装备推荐:

出门装:

LNsPaJblFlrysFp.png

猎人的宽刃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和生命值偷取,攻击野怪提供15%的攻速,持续2秒,大幅度提升龙女野区清野效率。

中期出装:

QnHcIkblFlrysEm.png

忍者足具提供护甲和移动速度,被动效果可以减少普攻伤害,如果敌方控制多也可以选择水银鞋,血刃增加攻速并且对敌人造成百分比伤害,巨型九头蛇提供生命值和攻击,被动效果造成锥形范围伤害,主动效果额外伤害,大幅度提升龙女输出能力。

后期装备:

YlWAvtblFlrysBa.png

冰锤提供生命值和攻击,被动普攻可以减速敌人,增加龙女留人能力,适应性头盔增加魔抗和生命值,兰顿之兆增加护甲和生命值,后期这套装备龙女不仅有这高额的输出,并且坦克能力也非常出色。

加点和召唤师技能搭配:

rGvHtKblFlsnwep.png

加点选择主W,副E,一点Q,有R加R,W是龙女核心技能主点,E技能命中普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副点,Q技能重置普攻一点即可。

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无论是追击还是逃跑都非常实用,也用龙女选择带疾跑的,这个看个人选择了,不过闪现更合适。

VItBSkblFlsrECa.png

龙女核心玩法:

龙女清野能力非常出色,前期主要以清野为主从而加快自身发育,但是不要清野忘记了Gank,选择Gank时可以观察小地图敌人的动向,最好选择队友有控制的一路更容易击杀敌人,也可以选择队友压线的一路进行反蹲,龙女前期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另外控制小龙非常重要,龙女可以单刷小龙,并且获取额外的收益,6级之后龙女有大招,无论是Gank还是单挑能力都大幅度提升。

在后期团战中,龙女主要以敌方C位为目标,但是不要大招直接飞向敌人,否则很容易被敌人集火从而起不到作用,切入时机很关键,最好观察敌人的控制技能或者让队友先吸收一波伤害,可以选择绕后或者侧翼出击,只要被龙女黏住C位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几乎逃脱不了,那么团战即可轻松取得胜利。

zwtlFhblFltztlw.gif

结束语:

cWcckKblFlpapfF.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7.22版本龙女的玩法,新版打野刀的全新效果让依靠普攻输出和坦克型打野崛起,成为版本主流打野首选。

img1116.jpg

相关阅读:站撸,打野刀,龙女,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