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佐伊完美发挥 SN 2-1战胜WE挺进决赛

时间:2021-11-20 12:3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ngel佐伊完美发挥 SN 2-1战胜WE挺进决赛

2021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淘汰赛胜者组决赛由WE战队对上SN战队,两队本次都是派出一队主力阵容出战,对于决赛乃至冠军都是志在必得。WE在首局利用完美的资源控制节奏压倒SN取得领先,但SN迅速调整了策略,凭借Angel佐伊的精彩发挥连追两盘,最终2-1战胜了WE挺进总决赛。

第一局

SN:鳄鱼、佛耶戈、阿卡丽、烬、基兰

WE:纳尔、皇子、瑞兹、霞、洛

双方前期度过的非常平静,SN通过上中的联动帮助佛耶戈反掉了皇子的一个红Buff。10分钟左右瑞兹在中路推线时站位靠前,被佛耶戈从侧翼突袭打断了曲径折跃,阿卡丽顺势收下了一血。WE的首个先锋只能放在中路吃低保,接下来双方围绕上半区展开了激烈的对抗。WE找到机会围剿掉SN的上野,顺利地拿到了第二只先锋。

WE一直通过高强度的进攻压制着SN的节奏,稳稳地控下了所有小龙。SN始终无法找到扭转局势的机会。在水龙魂团战中WE依靠紧密的配合秒掉鳄鱼和基兰。拿到水龙魂后通过瑞兹的曲径折跃前往大龙坑击杀了纳什男爵。回城休整好的WE也不做过多的拖延,上中两路同时推进,越高地开战击溃SN众人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WE:猴子、皇子、薇古丝、金克丝、璐璐

SN:杰斯、佛耶戈、佐伊、厄斐琉斯、泰坦

皇子在上路首先发难越塔击杀杰斯拿到一血,而与此同时泰坦在下路钩到金克丝,厄斐琉斯跟上输出将其秒掉,佛耶戈也迅速赶到,越塔收下了璐璐人头。双方在前期展开了非常激烈的对抗,尤其是围绕上半区爆发了很多团战,SN上中双C凭借精彩的配合连续反杀将WE众人团灭,取得了局面上的领先,并且控到了三条小龙,带给WE很大的资源压力。

22分钟土龙魂刷新,WE主动在河道抱团尝试以攻为守,率先开团秒掉了泰坦,随后向龙坑转进试图控龙,但杰斯和佐伊连续命中数个关键技能,把WE全员打成残血,WE被迫后撤让出龙魂,皇子抢龙失败,SN顺势又带走三人,随后击杀纳什男爵拿到了大龙Buff。回城补给完毕以后SN众人带领兵线推掉下路高地,正面经济优势已经来到8千块。

SN抱团推进中路二塔,WE殊死一搏开启团战,虽然猴子进场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但SN土龙魂在手根本不怕WE的伤害,佛耶戈如入无人之境,一路连斩团灭WE,一举推平基地。SN扳平比分!

第三局

SN:男枪、佛耶戈、佐伊、霞、洛

WE:凯南、皇子、马尔扎哈、烬、基兰

佛耶戈首先在上路Gank击杀了凯南,几乎同时下路洛找到机会抬起烬,跟闪平A完成对线击杀。对线期就开始落后的WE围绕先锋等资源在上半区和SN进行了激烈争夺,但此时男枪和佐伊的战斗力太强,加上洛的灵活先手,WE连续在小规模团战中溃败,陷入了巨大劣势之中。SN收割掉所有野区资源,迅速把雪球滚到7千经济左右。

20分钟刚到,SN已经完全控制了WE的上半野区,佐伊一发催眠气泡睡到基兰将其秒杀,紧接着洛开团带走皇子。失去野辅的WE更加无力迎战,只能放任SN众人击杀了纳什男爵,拿到大龙Buff。WE的抓单尝试也以失败告终,又被SN推掉了中路高地。25分钟SN进攻下路二塔,WE绝命一波开团失败被反手击溃。SN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以2-1的比分晋级总决赛!

相关阅读:Angel,佐伊,SN,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