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出演EBS节目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人

时间:2022-11-20 15:26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出演EBS节目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人

Faker选手出演EBS(韩国国营教育电视台兼广播电台)奖学QUIZ-Dream Circle节目,为学生们出题,视频翻译如下:

“Faker:EBS奖学QUIZ-Dream Circle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职业选手Faker。非常开心能够出演小时候我喜欢看的奖学Quiz节目。

成为职业选手后,除了游戏之外,我没有关心其他东西的闲暇,但我唯一的兴趣就是阅读,今天我准备的问题的主人公是通过读书加深了对其的了解的人,他也让我非常感动。

我将为大家出题:留下 ‘自由地工作的人创造真正伟大和感动的成就 ’这句话的人,出生在德国的犹太人家庭,小时候很迟才学会说话,7岁时甚至不能做简单的跑腿工作,但是他对数学和物理学非常有天赋……”

“学生抢答:爱因斯坦。”

“Faker:20世纪最伟大的天才物理学者,正确答案就是爱因斯坦。通过爱因斯坦我们可以学到的梦想信息就是责任感,天才科学家爱因斯坦的反核运动鲜为人知,他后悔自己开创的狭义相对论被应用在原子弹研究领域,他一生都致力于宣传***的危险。他想要对自己的研究带来的后果负责,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是很了不起的,希望每一位梦想家(参加节目的选手)也都能成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人。祝贺答对的梦想家。”

相关阅读:Faker,EBS,节目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