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在S13总决赛中的糟糕表现 最关键的BO5失利

时间:2023-11-20 14: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在S13总决赛中的糟糕表现 最关键的BO5失利

在刚刚结束的S13全球总决赛决赛中,WBG战队以0比3的比分惨败给T1战队。其中,WBG的上单选手Theshy在决赛中的表现堪称灾难。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Theshy的累计战绩令人大跌眼镜:1杀16死5助攻。他在三局比赛中的死亡次数高达16次,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凸显出他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

在首局比赛中,Theshy的战绩为1-4-1,尽管他在努力抵抗对手的进攻,但多次失误导致他无法取得有效的击杀和助攻。

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中,Theshy的战绩分别为0-6-1和0-6-3。这样的表现无疑让他的粉丝们感到失望和沮丧。

尽管Theshy在比赛中频频出错,但他的队友们似乎并未能提供足够的支持,这也让WBG的整体表现更加糟糕。

Theshy的糟糕表现无疑让他的粉丝们感到失望和沮丧。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选手,他在比赛中的失误和缺乏表现无疑让人们对他的评价产生了影响。

希望Theshy能够从这次失败中吸取教训,重新振作起来。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改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Theshy在S13总决赛中的糟糕表现 最关键的BO5失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heshy,S13,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