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公告:Eimy转型助教 为战队继续发光发热

时间:2019-11-21 09:32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官方公告:野王Eimy转型成为助教,为战队继续发光发热

QQ截图20191120221540.jpg

11月20消息,LGD俱乐部在下午通过官博发出公告,打野选手eimy将在新赛季进行转型,从选手变成战队助教。

公告内容:

LGD英雄联盟分部春季赛人员调整正式开始。

经俱乐部与选手友好协商,最终决定原LGD打野选手Eimy(谢丹)于今日正式转型为助教。除负责队员日常训练的相关事宜外,他也将以助教的身份回到赛场,在2020年春季赛中协助教练,以另一个身份继续发光发热。

相信这次转变一定能为队伍带来新的活力,同样希望我们可以在下赛季获得更好的成绩!

QQ截图20191120221551.jpg

Eimy从2013年就出道了,在2015年年底加入LGD,后来与法王阿修罗共称LGD双王,只可惜他们俩在比赛场上的联动比较糟糕,eimy也成有一段时间离开了战队,后续又重新回到战队,在LGD今年遭遇了condi那件事之后,整个LGD的情况已经非常糟糕了,如今转型为助教,希望他在这个位置上为LGD继续发光发热

相关阅读:LGD,Eim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