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某队财务挪用公款 想买Nuguri没成功

时间:2020-11-21 14:27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某队财务挪用公款,想买Nuguri没成功

随着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的落幕,一年一度的冬季转会期也已正式开始,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在进行人员变动,同时网上关于转会交易的传闻也是接连不断,前段时间就有消息曝出LCK知名上单Nuguri在这次的转会期中拒绝了某LPL队伍,当时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f377b3514fe04394a9a7f3e82f93f5fe (1).jpg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转会这件事,今天韩国电竞记者Kenzi也是在网上再放重料,Kenzi透露表示之前Nuguri拒绝了某LPL队伍,是因为这个队伍的财务挪用公款被发现,而Nuguri在知道此事之后,选择拒绝了这个队伍。Kenzi表示Nuguri在选择队伍上非常的谨慎。

58a9cd6e639e4053bb1c9dcb75d7ddec.png

由于Kenzi并没有透露这个LPL队伍具体是哪一家,因此也是引发了一波猜测,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个队伍是谁,同时也有很多人吐槽现在的LPL俱乐部管理层真乱,天天都有这样的丑闻曝出。

30ad8a7392bb4f71a3ccb600eadbaca0.png

值得一提的是Kenzi的爆料一直很准,这些年来几乎都没错过,现在甚至有人把他称作爆料的神,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也只能等后续的瓜了,因为这次的转会期LPL想买上单的队伍实在太多了,仅凭这一条线索实在是太难猜了。

577bc387e6b941c4ab12281c521b0296.png

所以,对于Kenzi的这一波爆料你怎么看,你觉得这支出事的队伍会是哪一支呢?

相关阅读:LPL,财务,Nugur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