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小花生加入LGD 快乐家族再添一员猛将!

时间:2019-11-22 17:49 作者:共由说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磅!小花生加入LGD,快乐家族再添一员猛将!

LPL转会期已经正式开始了,今年的转会期可谓是看点十足,而各个俱乐部的人员变动也是人们非常关注的的地方,在转会期刚开始的时候,就有许多的重磅新闻爆出来,其中不乏一些重量级的选手转会或者退役。本文素材来源竞技宝,感谢jjbone的数据支持。

11月19日,前三星白冠军ad,现JDG战队ADC选手imp微博宣布退役,11月20日,we宣布双c合约到期,正式成为自由人,寻找其他队伍。这算是在转会期发生的最重要的事件了,无论是imp的退役还是we双c的离队,但是非常令人震惊的事情,imp的退役意味着lpl又少了一位非常强的ad选手。We的双c一起征战多年,两位都是实力非常强的选手,而他们的分开也是让we的粉丝们非常的伤心,毕竟他们是他们见证了we的成长。

而这些新闻并不算是很劲爆。在11月22日早上,LGD发布了一则消息,网友大呼不敢相信!

消息内容就是前Gen.G战队打野小花生Peanut正式加入LGD战队担任打野,而一同加入的还有前KT总教练吴昌宗。

消息一出,人们都为之震惊。小花生在16年加入了ROXTigers,并且在当年帮助队伍取得了春季赛的亚军和夏季赛的冠军,并且以一号种子进入S6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但是在半决赛以2-3的成绩输给了SKT。在16年11月,韩国赛区迎来了非常动荡的转会期,ROX的成员全部离队,而小花生来到了SKT,担任打野位。

S7的小花生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率领队伍取得了春季赛的亚军,并且代表lck征战季中赛。在季中赛上SKT勇夺冠军。

17年11月小花生离开SKT加入KZ战队,18年11月小花生离开KZ战队加Gen.G战队。

今年LCK的成绩不是很好,三只代表韩国最强实力的战队,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四强,因此许多成绩不好的韩国队伍在这次的转会期间会有非常大的人员变动,例如SKT的大部分队员全部离队,连教练也离开了。这样的成绩也促使韩国战队的许多成员想要追求更好的成绩,而小花生就是其他的一员。

小花生这次加入LGD战队,一定会使LGD战队的实力大大增强,如果在后续还有非常强的选手加入的话,那么LGD战队在明年的联赛上的发挥一定会非常的亮眼,会成为lpl的一直强队也说不定。

小花生加入lpl是对lpl整体实力的提升,但是在之后会不会有非常好的表现就不得而知了,有的韩援虽然说实力非常强,但是在加入lpl之后并没有很好的发挥,而有的韩援来到lpl也只是单纯的为了捞金,等到钱赚够了也就回家了。希望小花生来到lpl有非常好的表现!

各位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LGD,小花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