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钰捆绑Rookie得票第一 米勒老婆罕见发声

时间:2020-11-22 13:3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钰捆绑Rookie得票第一,米勒老婆罕见发声

近日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的投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这两天各大选手以及解说都在微博上公开拉票,大家都希望能够拿到最受欢迎奖,好让自己这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本来拉票是很正常的事,但最近关于最受欢迎解说主持奖的投票,却引发了不小的一个节奏。

最近有网友发现在LPL最受欢迎解说支持奖的投票上,主持人小钰得票率非常的高,目前处于第一的存在,甚至连娃娃米勒这些老解说都比不上,许多网友在提出质疑之后,转念一想也表示可以理解,毕竟小钰作为人气选手Rookie的女友,连带着占光能够得到如此高的票数也是理所应当。

然而对于自己靠Rookie才得票的这种说法,小钰本人却并不认同,在受到网友的质疑后,小钰本人也是在微博中正面回应了此事,小钰表示自己能得票全靠实力,从来不靠任何人。小钰的这一番话一处瞬间引起大量的争议,同时也引发了小钰粉丝与网友的骂战,就连一些其他解说都被卷入其中。

这不今天LPL解说米勒老婆桃子,就在微博中就最近的投票事件发声,桃子表示:这次的投票大家想投谁都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就好了,但不要给别人按上“无所谓”的标签了,米勒做了这么多年解说不可能无所谓,希望大家不要无谓的替别人无所谓,这个奖没有人不想要。

米勒老婆的这一番话意思很明显,就是希望大家能公平公正的投票,解说主持拿奖是要靠实力的,而不是靠其他的一些手段,小钰的业务能力相信大家都清楚,她都能拿第一,那相信没有哪个解说可以无所谓。

其实往年很少有解说下场说这些事的,大家最多只是拉拉票,这次连米勒老婆都出面发声了,看来大家是真的急了,所以对于米勒老婆桃子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小钰,Rookie,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