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招牌卡蜜尔轻松超神 SN 3-0横扫WE夺得冠军

时间:2021-11-22 14: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in招牌卡蜜尔轻松超神 SN 3-0横扫WE夺得冠军

2021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总决赛由SN战队对上WE战队,两队是本次大赛唯二派出全一队主力阵容的队伍,如今也如愿会师决赛角逐最终的冠军荣誉。SN在首局比赛巨大劣势完成翻盘后,接下来两局比赛没有给到WE任何机会,通过强势的上半区打开节奏,最终3-0击败WE夺得冠军!

第一局

SN:杰斯、盲僧、佐伊、金克丝、洛

WE:刀妹、佛耶戈、辛德拉、烬、基兰

双方风平浪静地过度到9分钟先锋团战,SN众人控下先锋之后在WE的追击之下惊险撤退,然而杰斯遭到包夹最终送出一血。紧接着盲僧在上半区偷F6被WE发现,佛耶戈与辛德拉两面夹击将其秒掉。随后佛耶戈转向上路又帮助刀妹击杀了杰斯,为前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在WE凶狠的压制之下SN也在不断寻找机会反打,但始终无法拉近经济上的差距。

22分钟左右WE找到机会开团击杀两人,随后试图Rush大龙,而SN这边围绕金克丝和佐伊的Poke不断消耗血量,最终迫使WE众人撤退,盲僧一波史诗级绕后埋伏在WE的退路上,一脚猛龙摆尾击飞四人,金克丝跟上输出打出1换4!这波大节奏过SN把经济落后追回到1千左右。接下来的小龙团战,SN紧密配合打出0换2,随后拿下火龙和大龙Buff,完全扭转了局势。

大龙Buff在手的SN终于发挥出了上中双Poke的威力,摧枯拉朽连破WE两路高地,把WE众人压进了泉水,最终推平基地完成了翻盘,恭喜SN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

SN:男枪、佛耶戈、辛德拉、烬、曙光

WE:杰斯、赵信、佐伊、金克丝、洛

佛耶戈开局直接入侵野区抢掉赵信两组野怪,赵信直接天崩开局。上路杰斯在回线后故意直接TP兵线,正在清线的男枪用掉所有蓝量结果被赵信和杰斯围堵,在野区跑了一大圈以后被赵信带走,但佛耶戈此时也和辛德拉赶到收掉赵信人头,又反掉一组F6。双方在前中期的对抗非常胶着,SN凭借上半区的优势牢牢掌握着优势,而WE一直在努力寻找机会发起反攻。

SN在下路一波失败的五包三只打成2换2,WE趁机放出先锋在上路推掉了二塔,经济交换上小赚一笔。但野区的对位差距还是有点大。SN通过辛德拉和烬的长手技能不断消耗,连续控到数条小龙,慢慢地扩大经济领先。WE逐渐难以招架SN的猛攻,几乎没做什么抵抗就丢掉了数座防御塔,30分钟不到SN发起进攻终于打穿了WE脆弱的防线将其团灭,随后从中路一波推进结束了比赛,2-0手握冠军点!

第三局

WE:鳄鱼、皇子、瑞兹、厄斐琉斯、布隆

SN:卡蜜尔、巨魔、辛德拉、霞、洛

前期两边常规地各自Gank抓死了一次对方上单,然后比较平静地过度到14分钟左右,SN控到两条小龙,霞洛在下路草丛埋伏集火秒掉了独自清线的厄斐琉斯,几乎同时上路鳄鱼遭到SN三包一越塔击杀。瑞兹的TP来迟一步结果也随鳄鱼一同阵亡,场上的平衡忽然被打破,SN迅速取得了经济领先。第三条小龙刷新之际WE又深入SN野区寻找机会,结果被SN反包夹打出1换4,整场节奏至此彻底崩盘。

双方中期展开格外激烈的对攻节奏,WE一度打的非常主动,但SN的防守反击做的非常出色,卡蜜尔多次绕后给WE后排制造巨大威胁并且全身而退。随着土龙魂的刷新WE已经站在危机边缘,在河道被SN拉扯出巨大破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SN顺势收下大龙Buff。卡蜜尔已经接近超神!

刚刚拿完大龙Buff的SN开始准备土龙魂。卡蜜尔在野区偷红被WE发现,WE集结重兵想要先秒掉这个关键C位,但卡蜜尔的复活甲拖了太长时间,SN支援赶到救下卡蜜尔,反手将WE一举团灭,随后从中路长驱直入结束了比赛,恭喜SN 3-0战胜WE获得NEST 2021英雄联盟项目总冠军!

相关阅读:Bin,SN,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