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丽精准操作秒杀Lwx EDG 2-0击败FPX问鼎NEST冠军

时间:2022-11-22 14:4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卡丽精准操作秒杀Lwx EDG 2-0击败FPX问鼎NEST冠军

2022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总决赛于11月20日晚落下帷幕,FPX战队与EDG战队经过层层选拔考验杀出重围最终在决赛会师。派出了数位主力选手的FPX对于冠军志在必得,但二队阵容出战的EDG展现出新锐选手的昂扬斗志,凭借两局精彩的发挥2-0击败FPX夺得冠军。

第一局

FPX:剑魔、男枪、阿卡丽、卢锡安、娜美

EDG:纳尔、佛耶戈、佐伊、厄斐琉斯、烈娜塔

佛耶戈开局不久直接入侵红区,在草丛里埋伏正在打红的男枪,男枪探草发现情况不对紧急过墙后撤,又闪现回来想要抢走红Buff没能得手,好在娜美及时救援过来双招将男枪保住,可是男枪的开局发育还是变得非常被动。双方打野随后来到下路爆发对抗,佐伊先到一步帮助队友追杀到塔下用佛耶戈的人头换掉了男枪。阿卡丽匆匆来到想要收割状态不佳的EDG众人,结果烈娜塔及时救难复活厄斐琉斯并且将阿卡丽反杀。男枪复活出来赶到上路配合剑魔击杀了佛耶戈以后又被纳尔与佐伊联手击杀。两边马不停蹄又在先锋处爆发团战,FPX面对EDG的追击反打成功,阿卡丽收下两个人头,暂时稳住了局面。

FPX通过中期的反攻保持住均势以后,双方平稳发育了一段时间,直到20分钟出头,男枪在河道见佛耶戈排眼心生一计,闪现上墙突脸想要一套秒掉佛耶戈,然而他严重高估了自己的伤害,EDG迅速做出反应将男枪秒杀,纳尔从侧翼入场顺势留下了卢锡安,EDG发起追击斩杀FPX四人。几分钟后两队又在中路爆发团战,先发制人的FPX通过上中的配合有惊无险打出3换4,EDG队员复活以后趁FPX的注意力还在小龙,非常果断地集结上半区Rush掉了大龙,FPX来迟一步只能眼看着EDG全员带着大龙Buff轻松撤退。接下来EDG推进下路打出1换2以后成功拆掉了高地水晶。

32分钟EDG通过土龙魂逼迫FPX前来接团,FPX来迟半步让土龙魂落入了EDG手中,纳尔顺势进场开启团战,在伤害爆表的厄斐琉斯面前FPX全面溃败阵亡四人,最终还是被EDG一波推平基地丢掉了第一局比赛。恭喜EDG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

FPX:剑魔、佛耶戈、阿狸、卢锡安、娜美

EDG:纳尔、男枪、阿卡丽、厄斐琉斯、泰坦

佛耶戈配合下路想要越塔强杀厄斐琉斯,结果卢锡安不慎抗塔被换掉了人头,与此同时EDG上中野三包一强杀剑魔得手,不久后男枪又在下路Gank再次收掉卢锡安人头,纳尔则抓住机会单杀了剑魔,EDG在前期占据了主动控到小龙,FPX只能收下先锋作为交换。EDG掌握主动以后开始针对FPX下路发起重点进攻,FPX招架不及频频损兵折将陷入劣势,泰坦想要强行先手卢锡安再打一波压制,结果娜美水泡命中将EDG双人组逼退,FPX趁机推掉了下路一塔,暂时遏制住了下路的颓势。虽然前期手握主动,但EDG还是在第二条先锋团战里过于低估了FPX的战斗力,被剑魔与佛耶戈收割阵亡两人,双方保持均势开始围绕资源打团。

听牌龙团战卢锡安率先发难一套打残了阿卡丽,导致EDG失去了主动先手的机会,两边在龙坑激战最终FPX抢到小龙并且打出1换3,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势。25分钟左右FPX在河道抓死厄斐琉斯与泰坦以后轻松拿下大龙Buff。随后两队开始争夺下半区视野,阿卡丽利用霞阵突进一套秒掉卢锡安并且全身而退,剑魔急于为队友报仇也遭到击杀。FPX围绕卢娜组合在正面依然拥有优势,但边线的阿卡丽发育越来越好成为FPX无法解决的痛点。EDG逐渐夺回视野以后在31分钟出其不意直接偷打大龙,FPX措手不及丢掉大龙Buff,不过在野区抓死了脸探草丛的男枪。

EDG众人抱团推进下路,趁着FPX尚未做好准备果断上前开团,秒掉了阿狸与娜美,随后趁着己方状态正佳强行推进基地,FPX以少敌多殊死一搏想要防守基地,但终究被EDG强拆水晶。恭喜EDG 2-0击败FPX夺得NEST 2022英雄联盟项目全国冠军!

相关阅读:阿卡丽,Lwx,EDG,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