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钰公开回应投票事件 内容再度引发争议

时间:2020-11-23 13:3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钰公开回应投票事件,内容再度引发争议

近日关于LPL主持人小钰在全明星赛上得票第一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小钰成为最受欢迎解说主持人第一名之后,许多网友提出了质疑,同时也有不少人认为小钰这次能够拿第一,完全是因为沾了男友Rookie的光,对此小钰本人则表示自己能得第一全靠实力,从来不靠任何人。小钰此话一出瞬间引发了大量的争议,有网友甚至还对小钰进行了人身攻击。

鉴于网上骂自己的人越来越多,今天小钰本人也是在微博中公开回应了此事,小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不承认Rookie帮助过自己,很多人都是乱理解乱揣测自己的意思,现在很多人看人都有刻板印象,自己今年努力了一年被全盘否定了,这种感觉很不好受,其实大家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年终盛典是开心的事,真的没有那么多弯弯道道。

从小钰的这一番话可以看出,对于网友们的指责她心里还是有些不服的,在她看来男友Rookie虽然给自己带来了一些关注,但这些关注同时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因为Rookie的光环,导致了自己的努力被无视,这很不公平。

尽管小钰的这一番话说得很诚恳,但对于小钰的这一波回应,不少网友似乎依旧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聪明点的,直接感谢一下肉鸡粉丝,说个会继续努力什么的,屁事儿没有,非得觉得自己热度和世界冠军男朋友没关系,谜语,你拿什么跟米勒比啊?

确实虽说现在的确有很多NC黑粉,无论是你做什么他们都能找到角度来喷你,但有一说一这次的事件,小钰的回应的确做得不怎么样,拿第一被质疑,其实说白了就是因为自身实力不够,如果你实力够强配得上这个奖,那大家自然是心服口服,所以对于小钰的这一番回应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小钰,全明星赛,投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