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下个版本我要无敌 S11赛季是为我而生

时间:2020-11-23 13:3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觉下个版本我要无敌,S11赛季是为我而生

随着S10总决赛的落幕,前段时间英雄联盟也是更新了S11季前赛版本,这次的更新游戏变动非常大,装备全面更新英雄也迎来了大改动,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纷纷吐槽无法适应,有的人甚至表示玩不下去要弃坑了。

然而对于S11的全新版本,LOL主播Doinb却有着不同的看法,这不近日Doinb就在直播中聊起了新版本这个话题,Doinb表示这次的新版本非常的好,很多辅助英雄都加强了,感觉像是设计师专门为自己设计了一个版本,不吹牛的说下个版本自己真的无敌,S11简直就是为自己而生的,太爽了。

以下为Doinb直播时的原话:

S11要选卡尔玛皮肤吗?你们知道么下个版本,卡尔玛露露这些都要加强了,有盾的辅助都要加强了,所以我觉得其实设计师真的会看我直播,我不是在吹牛B,我不是说看我直播的兄弟很多这个意思,但我真的觉得设计师会偷偷看我直播,因为下个版本,有盾的辅助萨勒芬妮,卡尔玛,露露都要加强,我的版本真的我的版本无敌了。

说吧你给了设计师多少钱,没有,我都不知道英雄联盟设计师是谁,我没有他的微信,我有微信的话他被我拉黑了,你看泰坦, 瑞兹,露露,卡尔玛全都被削了,如果我真的有他的好友,我早就把他拉黑了兄弟!

虽说Doinb平时总喜欢吹牛,但仔细想想好像这次的版本的确非常适合Doinb,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LOL的风水总是轮流转的,难道说明年FPX真的要重新崛起了?所以对于Doinb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S10,S11,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