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冠军DRX夺冠五人组合约到期 战队官宣正努力沟通续约

时间:2022-11-23 16:4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2冠军DRX夺冠五人组合约到期 战队官宣正努力沟通续约

LCK赛区的冬季转会期正在进行中,11月22日上午,2022全球总决赛的新科冠军DRX战队官宣:夺冠主力五虎的合约全部结束,是否续约暂时待定,另外DRX的冠军教练组合约也已经结束。

DRX战队官博公告正文:

DRX和Kingen选手、Pyosik选手、Zeka选手、Deft选手、BeryL选手的合约已经结束。

DRX对陪伴队伍最灿烂旅程的5名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 而且,为了今后也能继续与这些选手们进行愉快的挑战,DRX将继续与选手们沟通为续约而努力。

感谢所有参与2022 DRX叙事的粉丝们,我们承诺明年也会成为与最优秀的选手们一起创造更加精彩故事的DRX。

DRX和Ssong监督、Mowgli教练、Shine教练的合约已经结束。

DRX不会忘记带领队伍走向最高位置的教练组们的献身和热情。真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付出的辛劳,并衷心的祝愿各位以后的道路好运常伴。

今年DRX作为LCK四号种子,在S12世界赛书写下属于自己的“黑马传奇”——从入围赛一路过关斩将,八强战让二追三掀翻去年的S11冠军EDG,半决赛爆冷让一追三淘汰LCK一号种子GEN,最终在决赛3-2击败夺冠大热T1,成为S赛史上第十支冠军战队,Deft今年的“最后一舞”更是令无数观众动容,大家觉得明年这五人会披上哪支队伍的战袍呢?

相关阅读:S12,冠军,DR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