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战队官宣中单Yagao恢复自由人 OBGG显示knight或将加盟

时间:2022-11-23 16:4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战队官宣中单Yagao恢复自由人 OBGG显示knight或将加盟

LPL赛区的冬季转会期已于北京时间11月22日开始,今年LPL夏季赛冠军JDG战队在转会期第一天就爆出了大“猛料”:LPL夏季赛FMVP、中单Yagao恢复自由人身份。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变动公告:

经选手与俱乐部双方友好协商,在充分尊重选手意愿的前提下,即日起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中单选手曾奇(ID:Yagao)恢复自由人身份。

2017年12月,Yagao正式加盟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无数场比赛中的MVP和荣誉成为他坚定逐梦路上的最好褒奖,2022LPL夏季赛总决赛中,Yagao选手更是凭借超强韧性和天秀发挥,当之无愧地成为2022夏决FMVP冠军中单。

我们曾共越低谷也曾共赴荣耀,衷心感谢在这段时光里Yagao选手对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付出,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与关注,祝愿Yagao选手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Yagao帮助JDG拿到今年LPL夏季赛的冠军,使得JDG成为LPL史上继EDG、RNG之后第三支多次摘得LPL桂冠的队伍,自己也荣膺LPL夏决MVP,并且带队在S12世界赛拿到四强。在JDG官宣Yagao恢复自由人身份之后,国服数据网站OBGG显示,TES战队的knight已经被标注为JDG中单,这不禁引发了各界的猜测——TES、JDG难道会互换中单?

作为LPL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之一,JDG在转会期的补强似乎不止中路,近日OBGG还把前GEN战队的AD选手Ruler标注为JDG下路,如果两人都加盟JDG,那么明年JDG双C“黄金左手”、S7世界赛FMVP再加上369,这套三C阵容的纸面实力放眼LPL可谓所向披靡,不知JDG是否会进行这样的调整,而功勋老将Yagao又将何去何从呢?

相关阅读:JDG,Yagao,OBGG,knigh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