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远走高飞 S11冠军Viper告别EDG回归HLE

时间:2022-11-23 16:4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冠军远走高飞 S11冠军Viper告别EDG回归HLE

2021赛季,EDG战队从LCK赛区重磅引援Viper加盟担任主力ADC,为这支低迷了两年之久的LPL老牌豪门找到了新的制胜法宝。Viper自加盟EDG战队以后,无论是赛场表现还是学习中文的速度,都堪称所有外援选手的模范,带领EDG战队在2021赛季重新崛起成为LPL顶级强队,更是在2021全球总决赛上帮助EDG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世界冠军,解锁了属于自己的厄斐琉斯冠军皮肤。在2022全球总决赛EDG战队止步八强以后,Viper选手在新赛季做出了新的决定,离开EDG与LPL重新回到了LCK的老东家HLE战队。

EDG公告节选:

经过与选手多次诚恳沟通,最终在尊重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下,俱乐部与选手未能达成续约,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EDG.Viper(朴到贤)正式断开连接。

不久前HLE战队也官宣了欢迎Viper选手回归的消息。Viper选手于2017年出道于Griffin战队,2018LCK夏季赛随队登上LCK的舞台,多次杀入LCK决赛收获亚军,2019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局,Viper使用霞面对IG战队豪取五杀,帮助队伍扳回一分,但最终还是1:3不敌IG止步八强。2020LCK夏季赛Viper加盟HLE,却只获得联赛第九名。在帮助EDG夺得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以后,Viper继续为EDG战队效力,直至2022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EDG战队被DRX让二追三止步八强。Viper离队也意味着他成为S11EDG冠军五人组第一位离队成员。

相关阅读:冠军,厄斐琉斯,S11,Viper,EDG,H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