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宣与主教练Homme成功续约

时间:2022-11-23 16:4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官宣与主教练Homme成功续约

LPL赛区的冬季转会期已于北京时间11月22日开始,JDG战队在转会期第一天官宣中单Yagao离队后,引发了各界的关注和粉丝的质疑,不过在22日晚还是给粉丝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与教练尹成荣(ID:Homme)成功续约。​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过充分友好沟通协商,教练尹成荣(ID:Homme)已与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功续约,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与Homme教练携手,坚定信念,再登高峰!

作为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Homme在2014年以BP教练的身份帮助“三星白”SSW夺得S4冠军,后于2015年转战LPL赛区加入VG,一度将VG带入季后赛。2017年Homme执教WE,带队拿到LPL春季赛冠军加S7四强的好成绩。2018年他加盟JDG,同年JDG队史首次闯入S赛冒泡赛,2019年则拿到LPL春季赛亚军,2020年斩获LPL春季赛冠军加夏季赛亚军。今年Homme重返JDG,再次带队摘得LPL夏季赛桂冠,其执教能力之强可见一斑。

目前JDG的中路虚位以待,各界还猜测已经离队的GEN下路选手Ruler可能会选择LPL,而JDG下路Hope在S12暴露出经验不足的问题,JDG或许会考虑补强下路,那么Ruler将是不错的选项。不论最终JDG的阵容作何调整,坐拥Homme这位“至臻教练”令JDG依然是明年LPL上限最高的队伍,期待JDG在新赛季的表现。

相关阅读:LOL,JDG,Homm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