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官宣主教练牛排 打野Clid离队

时间:2022-11-23 16:4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官宣主教练牛排 打野Clid离队

目前各赛区的冬季转会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S9冠军FPX战队在11月22日晚三连官宣:主教练Steak、副教练Lyn、打野选手Clid与队伍解除合约离队。

FPX战队官博公告正文:

经过俱乐部与本人充分且友好的沟通与协商,周律希(ID:Steak)与FPX英雄联盟分部正式解除合约,卸任主教练一职。

作为一名履历卓著的教练,在执掌教鞭的717天里,Steak教练一直用自己丰富的赛训管理和执教经验带领队伍前行,时刻关注赛场上的千变万化,把握和督促着每一位队员的进步和发展,与战队一起奋战了无数个日日夜夜。

钟鼓鸣律,殷殷所希。感谢Steak教练两年间的努力和付出,祝福你未来一切顺利,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加油!

经过俱乐部与本人充分且友好的沟通与协商,FPX英雄联盟分部打野选手金泰敏即日起正式解除合约,FPX.Clid断开连接。

一年时间转瞬即逝,在金泰敏选手和我们携手走过的322天里,我们共同享受过胜利的喜悦,也品尝过失利的苦楚。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荣誉卓著的沙场宿将,赛场上,你把握着全场的节奏,带领队伍走向胜利。赛场下,你也用你的职业经验和职业精神,成为年轻选手的榜样。

泰然纵刃翻云雨,敏思巧手使风雷。Clid这个ID对我们来说,是茫茫焦土中挥剑斩敌的破败之王,也是黑暗中寻找光明、绝境时奋力一搏的神拳武僧。非常感谢Clid选手的付出和良好表现,今日分别,愿我们都能一路向前,在更大的舞台相会!

经过俱乐部与本人充分且友好的沟通与协商,金达彬(Kim Dabin/ID:Lyn)与FPX英雄联盟分部正式解除合约,卸任副教练一职。

作为一名执教经验丰富的教练,Lyn教练在职期间,持续针对比赛和训练进行深入敏锐的分析,积极沟通队员和赛训组,为我们的赛场提供了更多可能,也为队员的比赛理解和思路拓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通达万里,致远千金。感谢Lyn教练的努力和付出,祝福你在未来的赛场上继续挥洒自己的才智,期待我们在赛场上再会!加油!

FPX夺得S9世界赛冠军后陷入低迷,未能晋级S10世界赛。主教练WarHorse战马也选择离队,他在“闪电狼”FW时期的后辈Steak接过教鞭,带领FPX在去年拿到LPL春、夏双亚军及参加S11世界赛的LPL二号种子名额,不过FPX爆冷止步S11小组赛。今年阵容大换血的FPX无缘S12,Steak的“排之BP”也屡屡遭到粉丝的质疑和诟病,不知新赛季谁会成为FPX的掌舵人,昔日的燎原火凤又能否再次实现涅槃?

相关阅读:火凤,FPX,牛排,Cli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