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电竞总裁宣布 EG和GG战队退出LCS

时间:2023-11-23 17: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电竞总裁宣布 EG和GG战队退出LCS

近日,拳头电竞总裁John Needham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他将把北美LCS联赛缩减为8支队伍。这意味着Golden Guardians和Evil Geniuses将退出LCS联赛。他在转会期开启前公布这一消息,也是为了让相关选手能够尽快寻找新的机会。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Golden Guardians是NBA金州勇士队所拥有的电竞战队,在2023年春季赛中取得了亚军,并参加了MSI的比赛。但在2023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中,他们以0-3不敌BDS而无缘入围赛。

另一方面,EG在2022年春季赛中赢得了LCS冠军,并在当年入围赛中以3-0横扫欧洲四号种子MAD打进小组赛。然而,最近有外媒爆料称,EG俱乐部内部出现了运营问题,许多高管纷纷离职。目前,EG已经解散了DOTA2和CS分部。

这个消息对于电竞圈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变化。随着EG和GG的退出,北美的电竞比赛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对于观众来说,他们将有机会看到更多新的队伍和选手参加比赛。而对于电竞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重新洗牌的机会,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以上是《拳头电竞总裁宣布 EG和GG战队退出LCS》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拳头,EG,GG,LC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