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战队官宣 Canyon Deft Canna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市场的新星

时间:2023-11-23 17: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战队官宣 Canyon Deft Canna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市场的新星

近日,DK战队官方宣布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他们的三名选手Canyon、Deft和Canna的合约已经到期,成为了自由人。这意味着这些选手现在可以自由选择他们的下一个东家,为其他战队效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LCK赛区的一支强队,DK战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Canyon、Deft和Canna作为战队的核心成员,也为DK战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合约到期之后,他们与战队的合作关系正式结束,成为了自由的市场的新星。

对于DK战队来说,这次人员变动无疑会对他们的实力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也为其他选手提供了机会,让他们能够在自由市场中寻找新的机会和发展空间。而对于Canyon、Deft和Canna来说,他们也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战队继续征战。

作为LCK赛区的一支老牌强队,DK战队的实力一直备受瞩目。而Canyon、Deft和Canna作为战队的明星选手,也备受瞩目。他们的离去无疑会让DK战队的粉丝感到惋惜,但同时也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继续发光发热。

以上是《DK战队官宣 Canyon Deft Canna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市场的新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K,Canyon,Deft,Cann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