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CK监督透露 kkoma因二胎计划留在韩国

时间:2023-11-23 17: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LCK监督透露 kkoma因二胎计划留在韩国

随着S13冬季转会期的逐渐深入,各大战队都在为新赛季的阵容调整积极准备。最近,前LCK监督在直播中分享了一些转会期的最新消息,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前LCK监督表示,传奇教练kkoma即将迎来他的第二个孩子,因此他计划留在韩国陪伴家人。这一消息对于那些希望他加盟其他赛区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大遗憾。不过,这也再次证明了kkoma对家庭和事业的重视与权衡。

此外,前LCK监督还透露了有关DRX战队的消息。他表示,虽然DRX可能有资金,但他们可能无法将所有资金都花在转会市场上。这或许意味着DRX将面临一些财政压力,可能会对战队的实力和竞争力产生一定的影响。

最后,关于BeryL的动向,前LCK监督透露他正在与LPL队伍进行沟通。这无疑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和猜测,是否这位LCK的明星辅助将会在新的赛季转战LPL赛场呢?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总之,在冬季转会期的大幕即将落下之际,各支战队都在积极调整和补强自己的阵容。而前LCK监督的这些消息无疑为粉丝们提供了更多值得关注和期待的看点。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赛季的到来,看看这些队伍将如何展现出他们的实力和风采。

以上是《前LCK监督透露 kkoma因二胎计划留在韩国》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监督,kkom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