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最爱蝎子登顶韩服 下版本竟又被加强

时间:2017-11-24 13:56 作者:Koo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凭借着季前赛【掠食者】这一符文,在新版本中蝎子胜率暴涨36,位成为了当之无愧的7.23最强打野。

攻略前言

在季前赛更新后的两个版本中,最强打野的交椅可谓是频繁交替,继龙龟、龙女登顶胜率榜首后,蝎子这名此前过于冷门的打野英雄也出来抢了一点戏份。凭借着季前赛【掠食者】这一符文,在新版本中蝎子胜率暴涨36,位成为了当之无愧的7.23最强打野。

版本现状

图片1.png

在之前一个版本当中,蝎子的胜率仅仅排在37位,而这样一个排名在所有列入的打野英雄统计中排名末尾。 在来到7.23版本后,这名冷门打野的胜率直线飙升,一跃36名成为了打野位置上的胜率头名,甚至挤下了在此前风靡路人局的龙龟与龙女。

这其中【掠食者】这枚符文令蝎子再度崛起,巨额的脱战状态下移速加成帮助蝎子在6级后的Gank无往不利,Gank效率的提升与野区夸张的战斗力是蝎子能登顶7.22版本打野胜率头名的关键。

掠食者.png掠食者 [主宰系]

为你的鞋子添加一个主动效果,此效果可提供一个巨量移动速度加成,并使你的下次攻击或技能造成额外的自适应伤害。

效果:非战状态下引导1.5秒提供45%移速,持续15秒,在持续过程中伤害型技能、攻击会终结这一效果。

伤害值:60 - 180(+0.2额外攻击力) (+0.3法术强度)的自适应伤害

冷却时间:150秒 - 100秒(开局处于冷却状态,引导被打断也会进入冷却)

图片2.png

QQ图片20171124114145.png

在7.23版本的改动中,【掠食者】这一符文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强。

首先是符文的冷却时间从原本的最高180秒降低到了150秒,上限也从120秒降低到了100秒。这样的增强直接导致了可以让我们有更高的触发频率来获取这一符文的收益。

而对蝎子来说直观的收益就是可以在每一次大招时都确保拥有【掠食者】的主动配合Gank。

其次额外附加的伤害值也得到了增强,在后期随等级成长后有着更高的伤害,帮助蝎子在团战、小规模交火时有着额外的伤害补充。

GIF.gif

掠食者这枚基石符文会为鞋子附魔上一个主动技能,主动触发后效果是在非战斗状态下引导1.5秒后提供45%的移速,持续15秒,在这期间我们的伤害型攻击与技能会终结这一效果,但会在下一次攻击时额外造成一定的伤害。

180秒长达三分钟的冷却,但高达45%的冷却时间对蝎子而言可以每一次在拥有大招时获取移速的收益,从而帮助我们完成Gank或开团。

配合蝎子大招的稳定控制,通过【掠食者】开启后的主动移速加成,我们能轻易接近敌方英雄从而进入大招的施法范围,这避免了闪现CD时蝎子Gank效率低下的问题。

季前赛符文搭配

图片3.png

*主宰 [主系]

+11攻击力或18法术强度

基石符文:掠食者

为鞋子附加一个主动技能,脱战状态下引导1.5秒提供巨额的移速加成,让蝎子获得更强的Gank能力。通过移速来接近敌方英雄,从而进入我们大招的施法范围通过多重控制与符文的额外伤害来配合线上队友击杀对手。

普通符文:

1.恶意中伤:对移动或行动受损的敌人造成额外真实伤害。蝎子的大招、E技能触发后的晕眩可以触发这一效果,额外真伤在游戏前后期都有不错的收益,Gank时可以补充一定伤害。

2.眼球收集器:参与击杀英雄和守卫提供自适应成长的攻击力或法强。

3.无情猎手:独特的参与击杀会提供永久非战斗状态下移速加成。配合【掠食者】与【迅捷】、【水上行者】的符文移速加成,蝎子的节奏进一步加快、机动性也更强。

*巫术 [副系]

1.迅捷:提供4%额外移速,基于你的额外移动速度提供一定的额外法强。选用这一符文主要是为了4%的额外移速,配合【掠食者】与符文中其他移速加成可以进一步加快蝎子的节奏。

2.水上行走:在河道时提供移速,并提供自适应的攻击力或法强加成。

玩法简述

图片4.png

刷野路线

刷野路线:红——F4——蓝——河蟹——三狼

这样的刷野路线可以最快帮助我们到达四级,扎刷野过程中也可以将己方野区的水晶占领,从而令我们在野区有更强的战斗力、续航。

如果在红色方开局,只需要镜像处理即可。

蝎子在前期缺乏Gank能力,这样的刷野路线可以最快刷完己方野区的所有野怪,按照我们推荐的打野路线可以最快到达4级,在遇到野区对抗靠着占领的水晶也可以不落下风。并且这套路线可以迅速到达6级,从而靠着大招进行Gank。

Gank思路

6级前的蝎子很难对线上英雄形成威胁,除非是配合己方控制型英雄进行Gank,例如女坦这样的辅助先手配合蝎子的E技能控制和前期不俗的伤害来达到击杀的目的。

在清理完野怪到达6级后,蝎子拥有闪现与掠食者被动可以根据兵线决定目标,配合线上队友与自己稳定的大招控制击杀对方。如果没有闪现、掠食者,可以去尝试入侵敌方的野区,当然要提前看自己的队友能否支援。

结语

蝎子在7.23版本的强势甚至直接挤下了龙女、龙龟两名此前风靡一时的强势打野,配合【掠食者】的移速加成,蝎子的大招与多样化的控制能进一步体现威力,只要前期避免野区的对抗,到达6级后就是我们大展拳脚的舞台。

相关阅读:S7,季前赛,蝎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