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老板朱一航粉碎韩网谣言 明示Viper成功续约

时间:2021-11-24 11: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老板朱一航粉碎韩网谣言 明示Viper成功续约

今年的LPL一号种子EDG在S11全球总决赛中强势杀出LCK三强的重围,连斩GEN、DK后斩获S赛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冠军!自冬季转会期开始后,EDG选手们尤其是双C——LPL第二位归化选手Scout和韩援Viper新赛季的去向自然成为各界的焦点。11月23日凌晨3点,EDG老板朱一航发微博明示了Viper已经成功续约,从而粉碎了这段时间韩网关于Viper重返LCK的谣言~

EDG老板朱一航在今天凌晨3点多发微博:“游戏继续!@Meiko田野”,配图则是EDG下路组Viper和Meiko的照片。鉴于Meiko的合约今年还没到期,而Viper暂时没有开通微博,淀粉们都开心地读出了Viper成功续约的信息,大家会在明年看到这对S10冠军下路组继续征战LPL。

Viper于2018年出道自LCK赛区的Griffin战队,并在同年从次级联赛晋级到LCK夏季赛,出道不满一年就在个人亮相LCK的首个赛季收获亚军的成绩。2019年LCK春、夏季赛GRF两度登顶常规赛积分榜,虽然在决赛两次不敌SKT屈居亚军,但Viper还是如愿参加了S9世界赛。GRF作为A组第一出线后在八强赛1-3不敌iG惨遭淘汰,第三局Viper操刀逆羽 霞怒砍S9唯一的五杀。

而早在S9之前GRF监督cvMax就在直播中曝光了GRF队内的“不公平合约”,随后演变为监督、队内选手、GRF管理层“三方乱斗”,最终中辅Chovy、Lehends离队,Viper和打野Tarzan、上单Sword则选择留队。去年LCK春季赛GRF惨淡降级,夏季赛Viper转会到HLE,但队伍成绩一直处在积分榜末尾。今年Viper转战LPL赛区加入EDG,包揽春季赛常规赛MVP、最佳新秀、最佳一阵!

这位加入LPL第一年就斩获联赛、S赛双冠的天才AD可谓转会期炙手可热的存在,不过EDG如今稳稳锁定了明年自家的下路组,打破了近期各界尤其是韩网对于Viper新赛季去向的质疑,也给淀粉们吃下了定心丸,期待Viper在明年LPL春季赛的精彩表现!

相关阅读:EDG,朱一航,Vip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