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公布NEST出征名单 豪华阵容挑战全国电子体育大赛

时间:2023-11-24 19: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公布NEST出征名单 豪华阵容挑战全国电子体育大赛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参加2023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的英雄联盟出战名单。Haoye和Qing将作为领队,率领FPX战队参加此次大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FPX俱乐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不仅有经验丰富的选手Haoye和Qing,还有众多实力强劲的新生代选手。上单王子豪Longmao、打野何文昊haoye和李德铭sorrow、中单胡家驹Qing和王子逸fled、ADC钱泽Xingye以及辅助陶海林Fahai等选手组成的豪华阵容,无疑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FPX战队在经理罗格霖Green和主教练罗鹏Yondaime的带领下,将与其他实力强劲的战队展开激烈的角逐,为荣誉而战。他们的首场比赛将于11月23日下午四点对战TES战队,随后分别于25日、26日对战JDG和RA战队。

“志逾山海,翼往吾前”,FPX战队的豪华阵容和强大的实力让他们有着极高的信心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FPX战队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2222113882885_750x1332.jpg

以上是《FPX公布NEST出征名单 豪华阵容挑战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NEST,名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