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揭秘Canyon加盟GEN 放下豪言

时间:2023-11-24 19: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揭秘Canyon加盟GEN 放下豪言

近日,韩国媒体国民日报记者爆料了一则重磅消息:Canyon在收到GEN的报价之后,毫不犹豫地表示“只要能赢(夺冠),钱并不重要”。这一言论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位记者还透露,Canyon是一个对LOL极其投入的选手,他甚至放弃了其他喜欢的游戏,将90%的时间都放在了这款游戏上。由于鼠标灵敏度和LOL不同,他不得不放弃了其他游戏。在世界赛淘汰之后,他也不时地表达出对游戏和战术的深度思考,比如“我觉得维克托可以打霞”或者在吃饭的时候提出一些关于中国国家队选人的看法。

Canyon的加盟无疑为GEN战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的实力和决心将使战队更加强大。同时,他的豪言壮语也展现了他的自信和决心,这将激励整个战队追求更高的荣誉。

总的来说,Canyon的加盟和他在GEN战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希望。他的实力和决心将为战队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作为一名对LOL极其投入的选手,他的思考和讨论也将引领游戏界的发展。

以上是《韩媒揭秘Canyon加盟GEN 放下豪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韩媒,Canyon,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