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转会期EDG会下血本 阿布已发朋友圈暗示

时间:2020-11-25 14:3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转会期EDG会下血本,阿布已发朋友圈暗示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也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在进行****,大量的转会交易也让网上的小道消息接连不断的传出,这两天关于EDG的传闻就特别多,有传言称EDG这次转会期买了很多选手,而且每个价格都不便宜,对此不少网友也是非常都关注。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EDG,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透露表示这次的转会期EDG可能会下血本,虽说这几年EDG基本上都很少花钱,但今年感觉真的是要冲一波了,前段时间阿布在朋友圈发了一个加油,暗示今年EDG真的要冲了,粉丝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EDG会有大动作,我听到的小道消息是EDG会有大动作,Scout续约了然后有个强力的韩援AD和强力的本土上单他们正在抢,不一定抢得到但是正在争夺,强力本土上单你们应该知道是谁,强力的韩援AD...但这个AD我觉得不算特别强力,但是总比没有强。

话说圣枪哥去了EDG真的吗,只是说有这个意向有可能会合作,但是最后去不去还是得看钱到不到位,钱到位了什么都好谈,你觉得EDG能不能把钱出到位,我觉得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虽然EDG这两年花钱花得挺省,但是也是时候雄起一把了,差不多该开始大手笔大投入一把了,粉丝也等了这么久了,今年我感觉他们会大投入,我看阿布发了一个朋友圈,你们今年是不是有大动作,阿布啥也没说,说加油吧,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也说不是也没说是,这种东西就很微妙了,没准他的这个加油就是要冲一波。

厉害了连阿布都发朋友圈了,看来今年EDG是真的要冲了,想想也是这两年EDG因为省钱导致成绩下滑了非常多,虽说理财成功了但粉丝也失去了不少,感觉EDG也是时候冲一波了,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EDG的阵容可能会很劲爆,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波爆料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EDG,转会期,阿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